当你在对的时间里遇见了对的人,遇见了美丽的爱情,那么请你抓紧它,不要让他擦肩而过,因为爱走了,就不容易回来了。我曾经遇见了美丽的爱情,却没有好好珍惜,就让幸福在眼前消失。

  当时过境迁,遇见的还是那个人,但他和我都已经不再自由了,他已为人夫而我也为人妻。我们为曾经放弃对方而后悔,想重拾曾经的幸福好像已经不可能了,如果当时我可以自信一点,如果当时他可以不那么爱面子一点,我想现在我们应该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吧!

  我以为我们相遇了,也就象朋友那样相处,但是好像不可能,因为我们之间还有爱。在那长长的夜里,脑海里填满的全是他。我想念他,我变得好忧郁,后悔自己那么冲动得结婚。

  当我见到他时,总觉得我们有一个世纪没有相见了,他还是那么帅气。我们没有更多的言语。

  他不停地看手表,我知道他想早点回去,他的心已经不再我身上了。他急急的离开,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眼前,我将他的背影深深的刻画在心里。我独自一人在流泪,向我的爱情告别,向我最爱的人告别,我为我们曾经的爱画上句号。

  世事难料,曾经的爱一去不复返!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