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网络就开始有了网恋这个词。可以说,只要懂得上网的男女(当然60岁以上的人除外)90%以上的人都有过这种经历或者说正在经历着。

  网恋,单从这个词的本身含义来说是美好的。即通过网络来相识,想知,想爱,最后确立了恋情。然而,网恋中的男女总是显得那么孤独无奈,茫然无助,其结局总不是那么完美。

  网恋,时下流行的一种感情依托。它不同与现实中的爱情,它既有网络的虚幻也有真实的情感。一次偶然的邂逅,一个不经意的点击也许都会成为一生中的眷恋。网络就象一个梦,梦中安排你和他(她)在一个巧合的地方相逢,相遇。使原本两个陌生的心灵瞬间产生了共鸣,有了激情发生碰撞,点然了爱的火花。

  网络中的人很美,美得让你迷失了方向。不是她的人美,而是她的气质,内涵深深吸引了你;网络中的人很真,真的让你看不出她有点半点虚假,使你再次感觉回到了初恋时的时光;网络中的人很善,善的不要你的功名利禄,只要你一颗诚挚的心。

  然而,网络终究是网络,在这片神奇的网络海洋里,人总要面对现实的。现实是无奈的;距离的遥远,性格的差异,年龄的悬殊,家庭的因素,文化素质以及品德修养都会阻碍这份感情的发展以及考验一个人的真心。

  网络中的男女总是守着这份遥不可及的感情诉说着,聆听着,守侯着,思念着,期待着。殊不知,这种感情是飘渺的,迷茫的,凄婉的,注定没有结局的。

  网恋中的人用情很深,没有到最后的时候是不会放手的。只有等到受伤了,失望了,心痛了也就醒悟了。“爱过才知情深,醉过方知酒浓”。

  网恋就象一瓶尘封多年的美酒,没喝之前能闻到它的芬芳清香,香醇可口,可一旦喝过后就会感觉也是容易醉的。

  网恋就如一本没有读过的言情书本,在没有读之前感觉不出它的感人情节,读过之后才觉得那种回味无穷的细节是心酸的。

  网恋就象一部漫长的电视剧,首先给观众的是几个精彩的镜头,可到最后留给观众的还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网恋就如一首现代的流行音乐曲,它唱出了人们的心声,抒发了现代人的情感。

  网恋就象天上的星星,它只是一时的闪亮,最终还是没有月亮的璀璨夺目。

  网恋也如一颗害人的毒品,都市的男女明明知道它的危害,可还是经受不了对它的那分诱惑和好奇,慢慢上瘾最后不能自拔。

  网恋,这刺眼的词语,这不入耳的声音,对于一些家庭来说,这就如绳索一般,所勒断的就是一个幸福家庭的希望与念头。对于网恋我们需要冷静看待,淡然处之,不能冲动,不能激动,不能感动,更不能盲目行动。我相信,由于在网上相识,在网上相知之后又重新组合的家庭中,会有幸福的如意的,但这样的家庭这样的婚姻也是极少的。人活在世上,图的什么呢?不是见异思迁,也不是朝三暮四,不是寻花问柳,也不是浪荡一生,人呀,应该踏踏实实,应该老老实实,年轻不再,青春易逝,当你年老的时候,回过头看走过的路,你如果有后悔有埋怨的话,那为什么现在不好好做人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