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出差可以偷懒,可是睡到自然醒,可以不用打卡。却不知这么的辛苦。工作完还得强拉着去喝酒,回来则是全身酸痛。第一次觉得出差可以有人牵挂是多么幸福的事,但同时也会牵挂着对方,突然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今天的太阳笑得很开心,一如你希望的我的模样。在挣扎与沉浮,疼痛与徘徊过后,是难以形容的平静,平静得似乎没有一丝波澜。因为我知道,平静之后,明白之后,亦是快乐!

  我知道,我曾在如尘似烟的往事和回忆里失落了灵魂,模糊了泪眼,忘记了快乐,迷惘了生活。慢慢的,我开始在黑夜里召唤我那散成丝丝缕缕的灵魂,用破碎的心将她们细细梳理,却不知,我已给自己画地为牢。想念和回忆,都已似冬日的月色般,清冷了一地的冰凉。

  我在思考中行走,遗落了梦醒的颜色,淡然了岁月的痕迹。

  是不是女子太过多愁,太多思考,便自如清风孤单行走于红尘中,看似绚丽飞舞的人生舞台背后,却是夜半寒风轻吹的零落,却是无人自语时的淡淡寂寞。穿行于思想铺就的道路,文字,似针线,一片片缝合灵魂的碎片;文字,亦是水泥红砖,一点点构建心灵的城堡,最后却囚禁了自己纤细的寸寸诗心,囚禁了自己柔弱的缕缕芳魂。

  我明白,该放自己一个自由,做寂寞的舞者,在我的心灵空间跳跃我的灵魂!毕竟,这种思考,终是与寂寥为伴,与文字相依,与黑夜相偎的蛊,割不掉也舍不得。

  你说,这个在红尘中遗落了爱与恨的女子是一本书,清新得让人爱不释手,明媚得让人笑逐颜开。可是,你是否知道,这个女子,曾将岁月的痕迹铸成一道无影无形的玻璃墙,独自演绎着心情的愁绪。远远的,你爱上她眸子里清凉的纯粹,欣赏她指间跳跃的文字,感受着她散发的淡淡愁绪和喜悦,却不肯,真实的触摸她明媚的笑脸。只是远远的,远远的,期翼着她每个开心的瞬间。直到有一天……

  你是她的救赎,只是心里淡淡的想,深深的恋。纵然相爱,却如落叶般凄凉,冬雪般飘零。过后,只有心灵的相依,来年春天,不见叶的踪影,亦不见雪的心情。你大地般宽广的胸怀,是她心的归处。

  开心与难过,只是一种心情;热闹与寂寞,只是一种生命存在的形式;伤痛和悲哀,亦成了过往。我在生活的空间里,来来回回,反反复复,以不同的心情演绎着生命的的形式。时光轻轻的从我的脚步间溜走,我的心事,在你凝视的眸子里变了。月华似水,爱与恨,在黑与白的交替中已然消逝;依然不肯离去的,是心底的伤痕,一如寒风的呼吸,总是拨弄心里最最脆弱的那根弦,夜难成眠……

  秋叶飘逝了季节,明年还有春天。情若飘离了情节,既已成过往。就这样淡淡的行走,一如寂寞的风,一如飘散的云,在一个人的心间抒写我的风景,不再回头。至少,还有你的眼眸,在天那边凝视我的笑容。

  没有悲伤,没有哭泣,静静地,把自己变作一粒细微的尘,看日升日落的喜悦,听花开花谢的欢愉。空气里润润的雾气是我的心事,没有阳光的日子里,将我包围在中心,凝结成你眼中那颗晶莹的泪。

  以为曾经这样的爱过后,就没有再爱起来的理由,只是在他出现的日子里,一如天气,让我活出了生机,也突然有了想要好好生活下去的念头。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份牵挂,走在路上,睡在床上,我都会偷偷的笑。如果说我的生命里也会有奇迹,那么你的出现就是最好的说明。我天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却很多事想和你一同去分享、一同去经历。在我看来,你一定会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导师。在我不知所措时,给我方向。

  我没有给一个故事做一个完美结局的力量,只能努力的续写下去。直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