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一种美丽的情绪正一点点占据我的心,因为此刻我无法逃避内心的热情。你说是阳光,我说是秋天点燃了我。

  春天是清馨的季节,可他却没能让我心动;夏天是火热的季节,可是它却无法让我热烈;而秋天正是我心中唯美浪漫、诗意盎然的时节,有那么些美丽的诗句为背景,它们让我激动,让我欢愉,让我充满梦想。

  到了这个时节,阳光虽依然灿烂,却已不炙热,那片荒地上茂盛的芦苇映衬着秋的湛蓝天空,有一种萧瑟但不凄凉的感觉,触动着我的视线,像杂志上精美的图片,光影的交错构成了那幅和谐的画面。

  因为是秋天,我们可以手牵着手走在繁华的街头或是僻静的小路上,而彼此的手心都是温暖的;我们可以在安静的夜晚相拥而坐,一起欣赏秋的夜景,朗读我们喜爱的诗篇;我们可以在阳光和煦的天气里,散步于清风徐扬的广场,看风筝在天上飞来飞去……这一切,都让我那样的热爱着,幸福并快乐着。

  认识你的时候也是秋天,阳光明媚如春,紫荆花在头上灿烂的开着,想着当时的场景,我们都会忍不住笑了。而我们走到一起,却又是经过了漫漫心路历程,是啊,一南一北,相距千里,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儿,我没有办法为了爱情放弃我的父母,这一切似乎都是让我们止步的理由,可是在那个寂静的午后模拟送我回宿舍,一只手牵着我的手,另一只手上提着我爱吃的零食,那个时候,我就有想和你一身一世这样走下去的冲动,于是那所有让我们止步的理由,全部在那一刻当然无存了。

  我喜欢在秋天里沉思,在秋天里回忆,回忆我从幼稚走向成熟的点点滴滴,回忆我们四年共度的美好时光,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爱恨情愁,藏着你给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这四年的幸福和甜蜜让我们永远的心连心,走到了一起,生活渗透在我们的生命里,把我们拉的更紧,我坚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此时此刻,我感觉到了恋爱婚姻带给我的幸福和满足,让我更加理解了生活的含义,在一阵眼泪一阵争执之后更能感受到相守的可贵。

  也许每一段婚姻都有这样不凡的经历,进入婚姻的爱情也许都会从当初的浪漫,绚丽,多姿回归到现实,平淡,琐碎的家庭生活之中,我们只有把握好自己的心情,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现实,平淡中将我们的爱情延伸,让它渗透在我们的生命里,把我们紧紧放在一起,永远相依相携!这……就是永恒……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我们共同走过的每一天,珍惜我们共同拥有的一切,不久之后我们还有另一个小家伙要来临了,这才是一个幸福的家,一份完整的爱,我们将一起走过这执拗多情的岁月,共同走进一个又一个充满爱的秋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