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在暮色中悄然淡去,夜,泼出厚厚地幕纱,轻裹世界的喧闹,远隔人世的尘埃。

  月光如水,轻盈地走过树的丛林。悠扬的琴声响在窗外,那是为远方的你轻弹的相思曲。夜空里的星星是我今晚所拥有的,但愿这是永恒的见证。

  夜空里闪烁的星光一如你的目光,温情的月色轻轻地拂过我忧伤的脸庞。

  七月的夜空一半明朗一半娇羞,我的心情就这样羞答答地越过了千山万水。

  在这个清幽的夜晚,我只想告诉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曾经与你长相知,却不能与你长相聚。失落的心,走进柔和的月光。蝉休露满枝,月白拈花衣,天涯飘零,新梦无可依。

  裹着清凉的月光,我将微笑凝聚在对你地深切思念中,我要把思念和祝福都写成一首歌,串成一首曲,轻轻地弹奏给远在天涯的你,让你知道,我生命的清幽一如窗外美丽的夜景。

  今夜的你,是否在灯昏花黄下,月明时对着南国倾听我的低语。空蒙的夜色,但教我无语话相思,唯有余韵诉衷肠。正可谓:多少恩爱多少忧伤,一种相思两处轻愁。

  透过月光,我期盼的目光,穿越天穹。山峦叠嶂,烟雾缭绕,盘旋着淡淡的云。从碎石铺成的小路,延伸至野草丛生的山野,如一棵千年的古树,任细雨湿润疾风凛冽。空旷的山野,月光斑斑驳驳,树影摇曳,却不见你飘逸的身影从月光中走来。

  曾忆起那些跌宕的情感,已在岁月的弥合中静谧如空。幽静的心,步步回眸步步湿。曾经的相逢莫不是梦境?来时的路上花开一树,叶落满地。树荫下不再有彼此依偎的身影与呢喃的低语。窗前清幽的月光,伴着竹影曼妙,那点点光影如你在挥毫疾书。你,是否真的来过,轻轻地划过我梦的旋律?

  你总在我的梦境里游走,梦里的微笑无法让你伫足。你的身影轻轻地划破我梦的湖面,留下几许涟漪。浮萍慢慢地飘来,遮盖了泪的痕迹。你仿佛天外之客,言谈举止牵系着我的依恋。我的日记里珍藏着你留下的诗集,我的灵魂珍藏着你最美的歌声。

  夜色中,我举杯邀明月,杯盏飘散茉莉的芬芳,朦胧的茶雾如婀娜的裙纱,悠远的天空只盼着你的身影出现。隐约在云之彼端处,听到你的声音:如果,一切有来世;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如果,今生.....。.

  月光朦胧,犹抱琵琶半遮面,独坐夜半窥阑珊。无山无水无诗画,空对月影恨别离。恨苍天,你只在我生命里行走了一瞬间,一走就是你生命的终点。你走了,无声无息地走,让我的生命从此回归空灵。旧梦难忘,别离天涯。

  山外青山楼外楼,夜色阑珊月盈舞。花自漂流人自怜,远处寒鸦惊幽梦。此处无语说相思,要说除非在梦里。远山眉黛,浓荫低簇,借着一缕星辉,我只愿今生沉醉梦里不再醒。

  月光怜悯了惆怅的心,夜色静听我的低吟浅唱,梦里只想与你共舞一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