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黑,很静,还很凄凉。迷迷糊糊的我既不能有意思地清醒过来,又不能很好地进入那美妙的虚幻世界。聆听着窗外的夜虫声,品味着扑鼻而来的夜晚的气息,甜美而又失落的往事在心坎上冲上冲下。回忆着与你踏着同一条路的影子,以及那段算不上携手并肩,但却每天有着檫肩而过的岁月,失落感不知在什么时候又挤进了我心胸的那条思念之沟。每天的思念不能总是用笔写在纸上,只是每天的这个时候想用细微的呼喊送去我念你的语丝。

  爱你是想你的粉丝,天天追捧你,天天想念你,天天去爱你。

  记不清是什么时间,苍穹的天幕被接连而来的划火线赐予了一丝丝的温暖,给予了它一点光、一点热。于是乎!在迷迷糊糊中,我终于想起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有流星划过的夜晚是上天赐予我这片天空的一份礼物,有流星雨的夜晚更是我对上天所祈求的祝福。是这流星让我感受到了那份期待过的快乐,也是这流星雨让我想为你送去一千零一个祝福。

  再次想你的时候,想着那流星划过的一瞬,你会不会也守在窗前,为一些人许愿,为一些人祝福。而我只希望上天能赐予我一轮明月,让我举头望之,重温那段念你的梦。今晚的月亮并没有完全显示出它的魅力,但就算只露出那弯弯的一隅,也足以让它将我的祝福与思念带到你的窗前,而此时,你或许也在赏月……有那样一个夜晚,和着它固有的旋律,圆圆的月亮早早地升上了天空。它用那皎洁的光告诉我,该是许愿的时候了。苏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很令人回味,这虽然有点不现实,虽然人世间不可能有这样美好的事情存在。但不管现实有没有这样美好的,我心依然,依然永远希望自己能与你共守着同一轮圆月,哪怕人各一方。想象着让那皎洁的月光把我带到你窗前的那种感觉,很美妙,很幸福。而就在那一刻,我也感受到了你托付月光带给我的你的笑脸以及你那熟悉的身影。那时的我,一定会很快乐很快乐,也一定会用心去为你扎上九百九十朵玫瑰,亲自捧入你的胸怀。

  黑夜里的风很冷,还带着无情的面孔。脑海里的那些美好的一切都要被这张面孔给吓跑了!我寻思着,难道这是命运的安排吗,难道以前的一切都是上天给我们安排的玩笑吗……想着想着,泪水已不知不觉地弄湿了眼眶,顺着脸颊,一直往下流,直落到地上,散成“无数”的碎片,就好象那颗念你的心,零零落落的,还带着苦味。那流经嘴角的泪滴,不象平常的那样——咸咸的。它很特别,这眶带着苦味的泪水让我知道那时我是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飞儿!流着泪为你举起上天赐予我们的“红灯笼”,把我的祝福锁在里面,让它照着属于你的夜曲,为你引路,陪你前行。也请你永远记着在它的里面,燃着一缕不灭的烛光,映着每时每刻从我这边飘过去的诉语——思念是水,绵绵长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