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古老的森林里,生长着一颗挺拔的参天青松。在松树最粗壮的枝杆上生长着一枚苍翠硕壮的针叶。

  不知道青松与针叶相伴了多久,彼此就那么默默的相守着。执着的针叶,任凭风过,静守青松的温柔,因为她知道随风飞扬的结果是飘落、忧伤。只有青松才有幸可以看到针叶的笑容,针叶的梦也安祥的依偎在青松的身旁。

  风过,树摇,针叶响。

  青松迸发了所有激情,凝下一滴树脂,把身体的血脉供给叶子的营养,牢牢地把针叶和自己融为一体。为针叶遮挡风雨,沐浴阳光,为不让针叶飘落受伤,因针叶的快乐而快乐,为针叶的忧伤而忧伤,就这样任岁月荏苒,任雨雪风霜。

  流年似水,那一滴树脂有了琥珀的光彩,那么的晶莹,那么的剔透,那么的一往情深。因为他们有寂寞时的纤雨清馨,他们有开心时的眉雨飘香,他们有相守一生的誓言,他们有一起摇到老的爱恋。

  风儿在阳光下柔柔的吹,轻拂松针。针叶儿只轻轻的摆摆手,目送风去流浪,因为针叶知道,这里有青松的渴望,这里才是针叶的梦乡,再柔和的风也没有青松的刚强,再优美的风景也不会让针叶随风去飞扬。针叶坚信青松的真诚,坚信风雨过后永远是阳光。

  于是她对风说了一句话:“再蓝的天空,也无法让我放弃青松的给养,这里才是我快乐的天堂,就是飘落也要葬身在他的身旁。”

  风被青松与针叶的爱恋感动了,留下祝福,转身离开,继续找寻一片愿意随它飞扬的叶子。青松舒展着枝桠,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在风儿的祝福下,与针叶儿相视而笑。

  心灵有一片花园,心花灿烂,就会常开不败,心灵有一片森林,绿叶盎然,就会春天永在!

  相守,不需任何言语,已经是最美!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