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终于回来了!真的是你吗?”我激动地跑向他。

  他微笑着点了点头,表示允应。

  “我们已经有六年没有见过面了,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着你。现在你终于回来了!”我高兴地用双手扳着他的双肩,低诉着。

  他就那样一动不动地站着,眼睛却专注地盯着我。

  我也回予他深深的凝视。

  这才仔细地看着他,六年了,他也没有多大的变化,还是以前那张英俊的脸。唯一改变的是以前清澈的双眸,早已不再,现在换来的却是忧郁的双眸。显得有点沧桑。

  “你比以前憔悴多了!”我怜惜地举起手,想触摸那张久违的脸。

  而他却一下子躲闪了,离我已有一米多的距离。

  “为什么?为什么?连一次触摸的机会都不给我?”我痛心地哭泣着。

  最后他却用抑郁的眼神,深深地回望着我,送给我一个苦笑,转身消失在溱黑的夜暮中。

  “不要,不要!你回来啊!我不要你走。”我撕心裂肺地喊着。

  而他却似乎听不到我的呼唤。面对我的却是一堵厚厚的,冷冷的墙壁。

  按亮灯,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原来只是一场梦。脸上,还残留着泪痕。床上的枕头早已被打湿了一大片。

  六年不见了,想不到我和他竟然会在梦里相见。

  曾经以为,我的心早已淘空,早已把他忘记。现在才知道原来并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自己一直在刻意回避,无法面对现实,罢了。

  现在才知道他其实一直都深深地刻烙在我的心中。

  曾经以为自己的心会如平静如镜,现在才知道原来却如波涛汹涌的海浪一样,起伏不定。

  他在远方过得还好吗?现在是否跟我同存一颗思念的心?

  自已不禁对着镜子苦笑了。怎么可能?或许他的心里早已没有位置可以容纳我了。

  我只不过是痴人说梦话罢了。

  一切早已时过境迁,物是人非。

  窗处的寒风呼呼地吹起,拍打着紧闭的窗户。奏出一阵阵悦耳的音符。

  我慢慢地闭上眼睛,期待进入下一个香甜的美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