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那么沉,静悄悄的;心,那么静,心绪翼翼……忽然很想你,也许是因为走进了我们曾经相遇的城市,凌晨三点半,想你的容颜,想你的甜笑,想你的言谈,想你的举止,想过了很多,沉淀在心底最纯粹的一隅。时常,一个人呆呆的处着,头脑静僻一片空白,不时,一个人静静的觅着,心间几许流萤闪烁,突然,就想你了你,莫名的有了几许芳香暖意。

  忽然很想你,你那不期的E-mail,不期的问候,不期的礼物,都点点的温暖了我的心,也滋润了我干枯的情河,尽管一切都在背地里。还记得迷离的谎言,深切的情谊,为了见我你不顾自己的声誉,有一点气愤,但更多更深我知道了你的心。简单的一聚,片情瞬景,麓山寺很怡人,你也很美,秀发荡漾,久违笑声连连回响,只是我不知道在那样清俗之境里有着一个真实不过的你。

  忽然很想你,想你的心,从过去的点点滴滴结晶在了心灵的净土,那个我心中金钱襁褓一身却满是凄凉悲情的小女孩,如今是翼羽纷纷,娴熟可爱,乐观有志,只是我不曾清楚的知道。投诸四裔的你,心中的蒲公英却时常飘荡在我的身边,也触及到了我的爱土,可是它却始终不敢落下,生根发芽。

  忽然很想你,想你的夜里有你的味道,呼吸去静谧你的芳香,伸手去感觉你的温柔,好继续把你收藏。流言似水飘系我们走过春夏秋冬,残情落霞的回忆中你不时在执着,究竟是执着让我不敢靠近你还是我习惯了一个人的落寞,也可能是我怕两个人的动荡终究冲淡了稳定唯一的感情。

  其实很想你,天都微微泛明了,打开一扇窗,让心灵重新过问对你的思念,迎着清新扑面的空气,让它浸透这一切,弥漫在永恒的心间。只是眼前的路,依旧一个人走着,我知道你也一样,究竟是我们走进彼此的盛世,还是我们闯入华丽的懊悔,又也许我们会落魄到另一陌生而崭新的世界……忽然很想你,其实很想你,大概,只是漂白的记忆让我时常不知道而已。

  其实很想你,情处缤纷绚烂中,心间臆想连连袭,悠扬而摄人的爱情秋千上,依旧是我一个人飘摇,飘啊飘,请允许我把你的蒲公英继续坚定的收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