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就不是个喜欢被动的人,这点我从很小很小就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心里有种很莫名的东西;绕得我心慌意乱,惶惶不可终日。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十来年?我不计算,一算;就觉得自己是个傻瓜。我很想她,很想很想!心里的这根弦一撩动便就无止无境的痛起来,痛得这样彻底,这样疯狂……常常分不清现实和幻境,自己就如同一个游走在地狱边缘的孤魂野鬼;没头苍蝇似的。就这样,做鬼一做便就做了十来年!个中辛酸,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那年辍学,从武汉没头没脑的就回来了(现在想想,当初如果不回来也就没这样多的故事了)。年少轻狂,总有耗之不尽的热情和时间。爱了,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爱了。爱得这样彻底,这样疯狂……那时是不懂爱的,即便懂;又能拿什么来承担呢?但那时的心态可不这样想。真觉得自己要多幸福就有多幸福,有点茫茫然而不知所措了。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那爱是如此真挚,如此真实!我喜欢她的眼睛,那眼睛是我唯一记得最真的东西。一眼便就能望到我的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常常以为日子可以就这样一直一直下去的!就在她的眼睛里头,我也能过完自己的一生;呵!多可笑啊!但那时还真就是很执着的这样想着!我会给她写很多很多的情书,我不在乎自己熬夜,因为写的都是甜,都是蜜!

  我喜欢牵着她的手,走在海边;海风吹拂着两颗年轻的心,是很容易就让人沉沦的。我就是这样沉沦的,没有什么道理,就是愿意沉沦。我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关于她的记忆是最清晰的,怎么抹也抹不去。她就像是在我心里头生了根的刺,扎进去时痛,想要拔出来,只能是更痛!记得有次她来我老家玩,那时候我没钱,只能带她到海边;一呆,便是一天。到了夜里我不知道该领着她上哪去,只好去了县里(万宁那时候还没建市)的中学,夜里风大,我俩就这样紧紧的依偎在一起过了一晚。什么都没做。看着这个怀里的女人,我真想把整个世界都拿来给她;(其实她当时也不知道我看她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因为不舍,所以更加爱她。不愿这满是委屈与心酸的味道,停留在她那美丽的脸庞上。清晨醒来,吻着她的唇,心就整颗整颗的碎了;直想就这样把她吻化入自己的身体,再不分离!

  是错觉?是幻境?是现实?是你吗?

  为什么?为什么会一错再错?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为什么我这样爱你还是留不住你?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时间回到1996底!

  事件毫无征兆的发生了,你走得这样决然,我边跑边哭着喊你的名字。声音回荡在草地的夜空,凄凉一下子就布满了我整个身心!我跪在草地上,一遍一遍的呼喊你的名字,傻傻的期待着奇迹的出现。然而,回应我的却只有那凄凉的夜风,伴着我对你那玻璃承诺的爱,碎满整个夜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