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有多远,这个远是路途的距离、是心与心的呼唤、心与心的距离。

  爱情的距离可比做是直线向两方无限延伸,两个相爱的人不管距离路程多么遥远心与心总会在一起,远近心永相连。

  爱情的距离也可比做是一条射线,总是有一个固定的点,一方向另一方无限延伸,却始终达不到爱的尽头,捕捉不到自己的爱,爱无音信,于是变拥有了爱与被爱。

  爱情的距离或许也可是平行线,两个相爱的人,不管怎么相爱,心与心彼此呼应,却永远不能够在一起,或许这个就是人们长说的情深缘浅老天的捉弄吧,相爱的人总是迟到,确不能够长思守,很是苦涩,但苦涩的背后更多的是彼此牵挂、思念、惦记之情,平行线虽不如直线两个人可思守,但至少平行线的爱也做到了爱的真谛--无愿、无悔。

  爱情又可是线段,总是有一定的距离,点与点之间的距离。不管你情愿不情愿你都的在这个框架里生活,因为这里不仅仅是婚姻中的爱或者被爱、错爱,感激之爱等,这里大多数还掺杂着亲情,因此才使爱的轨迹不会随意、轻易的在去改变,爱的人和想在去爱的人,若是在爱,那真的是需要勇气。爱的勇气、爱情真谛的勇气。

  不管你的真爱是直线、射线、平行线、线段或许是其他线,我们至少都在爱的里程碑里走过,真真正正的,实实在在的爱次,也不冤枉来此人生一次,爱一次,也没有玷污爱的真谛--清清白白的爱、无愿无悔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