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今天去参加了朋友的婚礼。看了朋友的婚纱照,是在风景区拍摄的。照片经过后期处理后效果很不错,甚至可以用唯美来形容。突然想起了你对我说过的话,你说以后我们结婚一定要去有山有水的景区拍摄,我穿西装,你穿长裙。我们一定要在一起。想起了你说这些话时真挚的神情,心突然间狠狠抽搐起来,像是被扔到岸上的鱼,不能呼吸,喘着粗气,眼泪也已经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丢下参加了一半的婚礼,落荒而逃。奔跑在雨中的我是如此狼狈,在一家商店的玻璃窗前我停下来,看着如此不堪的自己。来时精心打扮的妆容已经在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的冲刷下在脸上肆虐地流着。现在的情形让我想起了金三顺,那个在圣诞节被情人甩掉的女人。想到了她也是哭的很惨很狼狈,也是像我现在这样哭花了脸。为什么过了这么久了,我还是忘不了你。

  [回忆是一只专门揭开伤疤的手]不想回忆,不要回忆。但我总是管不住自己。你也说过的,我是一个自制力很差的人。更何况是如影随形的回忆。每天都要找很多事情来做,不让自己有空闲的时间。每天都像是一个神经病一样自言自语。你看,你都把我折磨成什么样子了。我总是在想方设法让自己过得更好,想方设法让自己忘了你,但是……我甚至还在妄想你会回来,回来对我说,壁虎,我们重新开始。呵呵,重新开始。

  [烟花]现在很少出门,在家看电视上网。这两天总是电视里看到烟花焰火,那种被人们称做美丽而又浪漫的东西。想到了一句话——短暂的瞬间,漫长的永远。感觉用这句话来形容烟花再贴切不过了,烟花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就在它绽放的那一刹那,带给人们的却是永远铭记于心的惊艳与美丽。其实烟花也像爱情,烟花在消失后只会剩下黑色的夜幕,爱情消失后剩下的只是绝望的寂寞与空洞。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也这样认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如我一般,在每一个寂寞的夜里想起我们曾经的那些过往而泪流满面。

  [下雨天]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最近反复听的是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在这样的季节里听这样的歌曲难免会让人产生一丝忧伤的情绪,忧伤在心里悄悄蔓延,最后笼罩在身体的每一处,挥之不去。我知道忧伤终究会伴随着我,直到我忘记你的那一天。可是我应该怎样才能把你忘的更彻底,怎样才能在看到任何与你有关的东西时不会想到你……[独白]我想你,那是一种深深的烙印,它越是想要被我忽视却越烧的厉害。它已经印在了的我心里,让我疼痛不已。我越是逃避它越是明显。

  曾经的那些过往排山倒海地向我袭来的时候,我只能微笑面对,告诉自己这些只是过往,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我只能这样了吧,我只能这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