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桃红柳绿,风景如画;我没有心情去欣赏,我的心都在你的身上。我喜欢你,就像鱼儿在水,鸟儿在天空中那样自然。

  犹豫了许久,踌躇了好长时间,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白:“做我女朋友好吗?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爱你,疼你!”

  沉默,一如既往的沉默!我的心里很是紧张,生怕听到不好的消息。生怕给你突然的感觉,我又给你加了一条信息:“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感觉你就是我生命中要等待的那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有那种感觉,那种模糊而又清晰的感觉。清明后给我消息好吗?”

  忐忑不安的等待,等待着你的回信。随着时间分分秒秒的流失,心里越来越不安和茫然。

  “我们可以慢慢地接触,互相走进彼此的世界,了解对方然后在决定,好啊?!这样,我的生活因为有你就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你幸福。我们共同去创造明天美好的生活,好吗?”隔了一会,我又发了一条信息。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四个小时过去了,依旧没有回音……。

  既是害怕,又是期望,那种矛盾的心里怎一个乱字了得,怎一个愁字写出?

  “愚人节发这样的短信可不好笑啊!你现在在那面工作怎么样?”五个小时后你回到。

  是啊,我知道,今天的确是愚人节!也许只有这样,我才有勇气。也许是我自己想找个自我安慰的理由,也许是内心中存有那么一丝希望,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的苦衷?

  你给我的回信却是这样,也许、难道内心希翼的答案在几天后?!没有条理的表白,语无伦次的话语,充分说明了我内心的紧张,幸亏你不在我的身旁,否则你会发现我的脸很红很红。

  即使我有了无尽的财富我不会满足,即使我占有了全世界我依旧还有要求;但是,只要我有了你,即使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有一块立锥之地,我也会心满意足。

  我会耐心的等待,等待着你的答案。我不会轻易放弃,哪怕只有千分之一的希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