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鹅绒细雨,思想瞬间决堤,还记得我们在岭南听黄词翰KISSBUS的英语讲座吗?,还记得我为了主持人的哪几句话而激动大站起来叫她不要再讲再删了,还记得你主动的温馨一拥的场面吗?可现在我们还会有吗?想着我们曾经在一起,觉得以前是多么的快乐呀,当蓦然回首时,却觉得是多么的难得,难道真的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吗,拥有了就不觉得可贵吗?可这又是我的过错吗?我由始至终都很在乎她,尤其是特别关心她的身体/难道我们注定相遇却无缘吗?难道我们相遇真的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吗?我无言也无语,也许老天也在怜惜我,也在替我伤心吧!广州都好久都没下过雨了,雨洗绦净化我心灵同时让我感受到温馨让我冷静下来思虑失去了她今后的路如何走,大学的生涯如何度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总觉得在校的日子特别的漫长,在烦乱中昏昏沉沉地不知独自度过了多少的日日夜夜,也许因失去了她吧!总是怀念和她在一起的生活,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她爱笑,一笑起来有一个小酒窝,很挑意逗人……后在同学哪里得知,她们二个在一起并不开心,有时勉不了大吵一顿。在一天的夜晚你打电话给我,对我诉说着你的苦闷........。.

  好久都没与她联系了,也想见见她现在是什么样子了,于时在这个周末相约她到有名的黄埔军校见面,还记得那天天气很好我们在渡轮上谈了很多很多。谈我们的过去,谈以前在高中的生活,但更多的是谈毕业后在将来我们有什么打算,如何发展,在金融风暴的社会如何立足站脚……我们好久都没有这样倾心平静地谈过了,如果说真爱经不起考验。那么时间也许真的冲谈了一切了吧,或许这样的等候太过浪费时间了,毕竟我们的青春经不起太多的困窘。或许我觉得有缘相遇那倒不如怀念,就让我们在各方平静地生活不是挺好的嘛。想着以前曾为她作的诗为她写的文章……曾对她说过,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身后,追得太累了,你会不会等我一程呢!对不起,我追赶不上你,现在的我已筋疲力尽。我终于想通了,相聚即是缘,相离即是风,缘尽分已终,就让这一切随风飘散吧!

  回来的路上,我们一起在车上看着我为她做的影碟,昨日的重影又浮现在眼前,想着为了做这个影碟第一次不洗澡连续差不多24小时不曾离开过电脑。花费的心血浓如对她的情。

  在下车的转弯角时,天忽然下起了大雨,刚好我们正在等下一部的公交车,在雨中里,我们共同撑着一把伞,冷不急防突然袭击一个大雪雷,也许是当时雷打得太响了,慌乱中她捉着我的手,好久我们没在一起手牵着手,当久违瞬间的感觉在冰冷中有种热流涌向全身……而我还能如往昔捉着她的手不放吗?不能了,不再有了。

  分手快乐,当我们说分手时为什么老天总是下雨呢,难道老天真的不愿意看到我们分手吗??难道我们分手总是在雨天吗??不明白不明白,也许我们二个本身就不应该谁离开谁吧,谁离开谁都是一个错,曾经我们有过太多相同的话语,心中有过太多的情愫,有过太多的默契了。也许我们相遇是在不同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来自异域它方的我们。

  为何分手总是在雨天?也许雨天给了我太多的回忆与感伤吧!就让雨水化作相思雨,让我把她的思念化作千纸鹤,让爱灌穿永恒的宇宙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