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留下最后一瞥,带着一丝遗憾,落到山的另一边。我向远方眺望,朦胧的夜色,正从天际袭来,弥漫了我潮湿的思绪,氤氲了我迷离的梦境。不远处,农家的炊烟渐渐地隐去,消逝在暮色苍穹中……我的心,静静地合上。夕阳携着我的魂,下坠,下坠……好想你。想你,我托一缕轻风,捎去一份我久别的问候,送上一份来自我心底至真、至纯的祝福。我真心希望你平安,希望你快乐,希望你走出心灵的雾城。

  我本想大声地告诉你,我酝酿已久的、带着温度的那三个字。可我的唇,被一道无形的符封住。昨日灿然的相逢、相知,也许在一场繁荣的爱恋之后,应该走向一个未知的、遥远的尽头。让所有的默契,轻轻地随风飘去。然后,在我们初相遇的十字路口,再失落地画一个不朽的句号……我也曾试图忘了你,可我骗不了我自己,我还是会一遍遍地把你记起。你是一直我心间最迷人的风景,你一直是我心间最隽永的小词。我不想离你而去,但我又必须走开。你是天上的飞鸟,而我是水中的游鱼。我们只是在两个世界怅然地遥望,恰如两根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点。

  好想你。想你,你轻轻地走来,不带一丝喧闹;好想你。想你,你静静地离去,在我心底洒下一片温婉。未知的彼岸啊,我抓不住你纤弱的双手。我看着你绚丽的背影,无限地眷恋,可我只能对着你的影子,微笑,微笑……背面,是心的孱弱――好想你。想你,我动情地回眸。我从山之巅俯首来路,那路旁曾有我们用爱铺下的绿洲。颤动的翡翠绿啊,小草的肩部、头顶,有我们泪水凝成的珍珠。春天的丽阳会高照,谁的落寂都不该无助。

  真的好想你。想你,我穿越时空,你缤纷在我眼前;真的好想你。想你,我步入梦境,你微笑在我梦的起点。我魂牵梦萦的人,我很想对你说:“爱你,我爱你!爱你,我无悔……”可我的唇,被一道无形的符封住。

  已经许久不见你,你还好吗?我抚摸来路,你的脚印,已被覆盖上一层厚厚的尘土。但,我仍能看到你温暖的足迹。

  我久长地凝视你的每一个脚印,那来路变成了一条长长的河流。我站在爱情的左岸,而你,此时既不在左岸,也不在右岸……真的好想你。想你,我将文字种植成茂密相思的森林,用我的泪水浇灌,用我的眷恋呵护。只等千年之后,与你续未了的因缘。千年之后,我仍在这里等你。只等给你――我绿色的爱情,而不是今天的海市蜃楼。

  现今,真的好想你。想你,我站在爱情的左岸遥望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