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们还会是朋友吗?不行,你必须要成为我的朋友。听见了吗?”从开始相爱,女孩就总爱对男孩说这句话,开始时,男孩总会笑笑说,“好”。时间长了,女孩再问这个问题时,男孩总会将女孩的手,捧起来放在唇边,轻轻一吻,眼里充满了深情,“我不要分手”。时间再久一些,当女孩再问男孩这个问题时,男孩总会憨笑着说,“分你个大头鬼啊”,再然后,当女孩再问男孩这个问题时,男孩总会皱起眉头,大口的吸着香烟。

  当男孩说好时,男孩还没爱上女孩,只是单纯的喜欢,没有想过将来。

  当男孩说我不要分手时,男孩开始爱上了女孩,想要永远在一起。

  当男孩说分你个大头鬼时,男孩已经深爱了女孩,害怕女孩离开。

  当男孩皱起眉头不说话时,男孩已经对爱失去了信心,挣扎着什么时候离开。

  对于女孩每一次的提问,女孩都没有想过男孩心里的感受,她不知道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提问已经伤害了男孩,伤害了真正爱自己的人,其实女孩每次的提问,不是真的想要分手,这只是女孩向男孩撒娇的一种方式,她要的只是想听到男孩疼爱的回答。但男孩却不清楚女孩的想法,他不懂这是女孩的撒娇方式,有时会觉得这是一种暗示,分手的暗示。有时男孩也会想到,这可能是女孩耍赖的方式,但时间长了,男孩还是会担心,女孩会离开。男孩开始试着接受分手的想法,于是当女孩再次说起分手时,男孩说“好”,于是男孩离开了。

  不要轻易说分手,即使是天使也会疲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