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为了给每一个玩家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让大家结识更多的朋友,拉近广大玩家之间的距离,促进广大玩家在游戏中的互动,将于近期全面优化服务器,并响应老玩家要求,将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并。服务器合并后,带来的不仅是更加火爆的人气,也是玩家之间拉近距离的最好机会。玩家不仅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的好友相聚,还能在不变换服务器的情况就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PK过招,更可以结识到更多其他服务器上的新伙伴。

  合并服务器时间:2012年3月13日6:00至12:00。由于本次服务器合并的模式不同,故所花费的时间也不相同,当服务器合并完成后,玩家即可尝试登陆游戏。如不能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服务器合并,则需进行合并的服务器开启时间也将顺延,请玩家见谅!



  
  特别说明:
  1.   3月6日维护完成后至3月13日合服完成前,需要进行合并操作的服务器不能创建帮派和在商会开商店。
  2.   在本次合并的服务器中,有部分服务器的开服时间相距较长,为了合并服务器后提供良好公平的游戏环境,故此决定对惜花区(网通)【桃花落】从2012年3月6日服务器例行维护结束后至2012年3月13日06:00开启一周四倍时间
  3.   双倍经验: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快的升级体验,在当天服务器合并完成之后,特别对合并后的服务器开启一小时双倍时间。时间为2012年3月13日 20:00至3月13日21:00

  合服的具体规则:
  1.   服务器合并后,原有入口保留,即玩家可从原服务器入口登录到合并后服务器;
  2.   服务器合并后,如果玩家同一账号下在两组服务器均有角色,并且角色总数大于6个时将会显示等级最高的6个角色;
  3.   帮会、商会在服务器合并后如有同名,则被合并服务器帮会、商会名称后将会添加$符号;
  4.   服务器合并后,商会以竞价排名的方式保留每组服务器内排名前300的店铺,两组合并的服务器合计保留600个店铺。若一组服务器店铺排名不满300名,其差额可由另一组   服务器补足;若两组服务器均不足300间店铺,则合并的两组服务器店铺全部予以保留。600名以外的店铺,将被删除。被删除店铺的物品、宠物可于金陵(135.25)NPC“物品领取使者”处领取,基础资金和日常资金可通过“钱庄”领取;
  5.   服务器合并后,帮会将根据帮会登记等级、建筑等级、科技等级以及帮派资金排名等混合保留前200名,超出部分将会解散。
  6.   点卡寄售系统所有委托单将在服务器合并后撤销,委托寄售的点卡将会退还到玩家身上。
  7.   所有排行榜将会清空,服务器开启后进行重新排列。
  8.   将要合并的服务器在进行合并操作的前一周,无法开启“丰都大战”。服务器合并完成后,“丰都城主”位置将空缺,并会在当周的“丰都大战”中重新选取。
  9.   服务器合并后,首个“丰都城主”的位置将由第一个报名的人担任,之后由竞选的方式,让获胜方的盟主担任。
  10. 需要进行合并的服务器,在合并前一周排行版竞赛玩法暂停,合服操作完成后当周再次开启。请还未领取近期排行榜竞赛奖励的玩家朋友,务必在2012年3月13日服务器合并之前领取完成,服务器合并后,排行榜奖励将清零。

  合并服务器后,如遇到任何意外状况,请通过官方论坛【客服反馈专区】或者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 010-62309080 提交,我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处理。

  往后我们将会对其余服务器游戏环境进行不断优化,后续服务器合并计划请密切留意官方公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