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4点入睡,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今天的中午时分,望着窗外的雨稀里哗啦的下着,缠绕着你我的心,周围弥漫着潮湿的气息,思绪在你我的心田飞舞,漂泊在两个城市的上空。

  脑子还在半清醒半迷糊状态当中,手机习惯放在枕头旁边的角落,东摸西摸还是没有寻找到它的身影,睁开双眼才发现它在自己的手里拿着,估计又是醒来的时候看过短信还是……有些不记得了,折腾了一会儿手机发现有爱人发来的短信,懒得回复了,直接用打电话的算了……

  似乎习惯性的骚扰,不管他中午有没有值班都要个电话连线,嘟,嘟,嘟……喂,亲爱的你找我有事?听到懒洋洋的呻吟,似乎他已经明白我在干嘛?你一个早上干嘛去了,啊!都在床上睡觉,瞎做梦,梦里欺负你呗,就知道欺负我,不然你不被我欺负被谁欺负啊,本来就只有让你欺负的份,咋的还不起来,起来跟你打完电话就起来,嘿嘿,一整傻笑,咋的又要我给你转账,好啦,我搞定给你电话或者短信,呜呼,又赚钱了你,真的佩服他的玩游戏的天赋,我咋没有那么好的玩游戏的命呢?脑袋一整杂念,嘿嘿,你在耳朵边叨叨念着习以为常的生活模式,恩恩恩,起床就吃饭,你就好好的当猪吧!!就这样挂了电话。

  就这样起床老习惯,打开电脑,挖掘挖掘有什么新奇的事物和事情,脑袋里面全部是你,离开你也有三个多月了吧,已近忘记似乎你有没有在身边这个感觉,麻痹封锁住自己对你的思念,天天的电话问候,听听你的声音已经是上天给于我的最大幸福安慰,望着窗外的雨,六月的季节台风天气最多的时间,又一个“莲花”降临于福建地带,什么时候才会走呢,别又跟去年一样刮到他们那里,让他和我的联系中断,很郁闷的感觉……

  唉,这样的天气懒惰出门也不爱干吗,望着窗外的雨,马路上稀薄的人员,真的好想念你,想念你在身边的点点滴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