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我的世界,有我怀念的天空,有我想看的彩虹,有我习惯的空气,有我不懂的人……

  我走进了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那里有不一样的天空,有可爱的彩虹,有清新的空气,还有我爱的人……

  这精彩却不属于我……

  在这个世界里,我很脆弱,因为我不懂,不属于。在我最近几天除了玩,大不部份时间里选择了沉默。静静的呆着。没有过多的话语。没有文字。更没有言语的更新,突然我发现我堕落了,而且一下到了望不到底的深渊……

  一人听着伤感的音乐,心中会有淡淡的哀伤,这首歌听不完整的;两个人听,因为有互相的安慰,所以可以听下去,但是往往会到一半的时候对方选择一句理由离开,所以也听不完;三个人听,往往还是听不完整的,因为对方和对方感受不同,所以又是听不完整的;四个人听,因为意见的不一样,最后还是听不完整的……

  什么时候起,上Q只是一种习惯了,没有再聊天聊地,也舍不得退下。只是习惯性的将QQ挂着,安静的挂着,是害怕错过什么。什么时候起,眼泪开始学会在黑暗中求生,背后偷偷落下的泪,是为了在你面前大大方方的微笑。什么时候起,开始懂得什么叫寂寞,当你慢慢沉寂下来,才明白所有的寂寞都是因为心里住了个你。什么时候起,手机只是我自己手里无聊时的玩物,也许很长时间,它都不会响起一次,它最初的通话本能,已经快被我遗忘了,它的价值变得微乎其微,失去本能,还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城堡中的其中一个得宠者。

  我的选择是爱你或更爱你,你的选择是爱我或不爱我!

  我也不想吊死在你这颗树下,因为会给你带来顾虑,可我自己也无可奈何,喜欢是我不能控制的。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让一个人走进自己的心里,是不知不觉的。

  或许你并不了解……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如果没有了眼泪,心是一片干涸的湖。

  至今我都没打算要放弃,心决定坚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坚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无数次的擦身而过装做不经意。

  我们放下个性,放下原则,放下自由,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为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

  每天用寂寞的文字不厌其烦地祭奠那片盛大而缠绵的伤口,把那些伤痛赤裸裸的摆在所有人面前,他们一遍遍的参观着,诉说着所谓的同情和虚伪。每一次刻骨的疼痛过后,我便只剩下隐忍与缄默。其实,并不是不爱或放弃了,只是从前暴露于日光下的大片眼泪,我已让它衍生为夜的产物。时光在年少的记忆中烙下的伤口,荒芜而潮湿。没有了退路,便只好接受现实。所谓的爱,那近乎疯狂的执著。我深知一切都将云淡风轻。只是,请原谅我的偏执,原谅我的一无是处。我不知自己除了怯弱还剩下些什么。沿途的风景那般美好。你的身影融入纠结的尘埃,一度化为记忆中写满伤痕路过的风,为的是什么。当我自己困惑在自己心里压抑时,也只能在这文字里寻找出自己心里的答案,任何嘴上无法表答的语言也只能在这指尖流逝……

  如果即将离开这个世界,我希望最后的归宿是在你的怀抱里,及使喝下奈何桥边的梦婆汤。因为离开后,不舍的却是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