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右下方微妙的一闪,才发现已经00:00,新的一天开始了,可我仍然停留在过去的每一分一秒中,像昨天的现在,我真看着卡通为自己疗伤,回想这BJ的点点滴滴;前天的现在正为那该死的蚊子恼火。所有人都期待着黎明幸福的降临,可我仍然觉得黎明离我好远好远……

  别人都在为收集美好回忆而期盼着未来,而我却在前往未来的站台里停驻了,我怀念67天前的那一次快乐,那是我2年来最快乐的几个小时,也许几个小时太短了,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那已经很奢侈了,那短暂的几小时扛着我走过了67个24小时,虽然那已是翻过去的一页,迟早会成为发黄的一页,回首那一刻,那一幕,那一个眼神,那一个微笑,我应该是幸福的,贪婪的吸允着那般感动,却没人了解心中那莫名的痛……

  静的夜脱离了喧嚣的世界,心伤的痛发生在这孤寂的夜,受伤后的日子总是落落寡欢,会莫名地为了一首歌、一部戏、甚或是一句话而泪流满面,总觉得天黑了就不会再亮。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有时候我真的不甘心,真的在埋怨为什么天意弄人。真的埋怨为什么我会爱上一个你,真的埋怨上天为什么让我们相遇相爱却不能好好的在一起。不明白,也不知道。我多么希望,我多么渴望,每天起床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

  孤立在这窄小的空间里,说好了不再傻不拉唧的流泪,说过不会的,最后还是崩溃在这宁静的凌晨里,像08年的情人节那一个可笑的电话,那一不流行的首歌,眼角那被隐藏的深深的疼痛,让我哭惨了,就像现在,眼睛已经看不见屏幕,呼吸开始加速了,身旁的纸巾增多了,但一切还进行着。我也和某个她一样,只是在一天天的期待中,我开始习惯了那种寂静,即使耳朵传来“滴滴,滴滴”的声音我也不为所动了,因为我知道不会是你。放假的那10多天中,我给你发了一大串信息,我不是有意的,只是那天喝熏了,第二天醒来才发现自己干了傻事,但那都是我的真心话,虽然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回答,但还是期待着,即使最后还是失望了……

  夜的凄凉,夜的忧伤。将要黎明的天边泛着紫红的霞光,那是残留的夜伤。曾经那么幸运地拥有过美好,可终究还是离幸福咫尺天涯、使我不得不去相信,时间可以侵蚀一切,改变一切。如果你只有一辆玩具车,你必然会很爱惜它,舍不得让它受半点伤害。而如果你有一大堆的玩具车,你必然不会去在乎那么多,反正坏了一辆还有另一辆在等着自己。然而,慢慢地我发现,其实并不是每辆车都和第一辆车一样……

  做着一件事,突然的就把心给丢了……

  总是狠狠的想逃离困境;

  总是像模像样的装得满不在乎;

  总是把自己弄得很莫名其妙;

  往哪里逃?有人的地方就有困境;

  装得越不在乎,心就越痛;

  有太多担心,就有太多困惑,就会莫名其妙起来……

  总在尝试着用不同的方法接近你,了解你,更懂你,才发现,你像镀了金属的玻璃瓶,是我本不该知道,还是那对你并不重要,所以我沉默了,一直沉默着,像你一样,沉默了。不甘心我们只是走上了同一条铁轨的两侧而已,想让坐在身旁的你属于我,也想让属于我的你一直在我身旁。可我卑微的不知何从下手,只能用冷漠伪装自己的在乎,用微笑掩盖内心的波澜……

  如果白天鹅是幸福的化身,我想我还是卑微的丑小鸭……

  却不想永远都只能做一直卑微的丑小鸭……

  PS:对于你,喜欢一直存在着,爱却在尾随着。夜了,好好休息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