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主宰着云儿的美丽,悄悄询问过往的鸟儿,鸟儿无语的梳理寂寞的思绪。

  云儿能为风儿将生命凝固,风儿可愿为云儿将飞翔停住?

  粗心的风儿不知道,云儿的前世原是那羞怯的雨滴,跌落与风儿嬉戏游玩的路上,她多么想他有力的臂弯深情的挽留!这无缘的交错呀,她只能无语的仰望他的飞升,这一缕爱的魂魄就这样天上地下形影相随。

  痴情的云儿这一份寂寞的心事,潇洒的风儿无从得知。云儿是那喝下符水的美丽的人鱼,失去了倾诉的权利。

  风儿顽皮的舞动云儿缠绵的裙裾,无须惊讶那一声似曾相识的叹息。不知道风儿可会像宝黛初会时,那痴儿一样呆语:这个妹妹我见过的!

  就这样遥远的寂寞着自己美丽的忧伤,等待风云际会的美好时光。云儿在风儿的怀抱里轻轻叹息,这是她几世的期盼。尽管云儿清楚的知道,风儿只是她生命里匆匆的过客,转瞬即逝。

  云儿的寂寞风儿不知道,他只看到云儿的恬淡安详,匆匆的过往,他无法领略那火热的柔肠。

  风儿的心事云儿知道,风儿是穿着红舞鞋的魔者,生命在不停的旋转里飞翔,风儿犹如那逐日的夸父,固执的愉悦在拼搏的疲惫里。

  云儿只有遥远的孤独的等待,静观风儿无休止的奔跑,与孤单的花儿亲吻,陪失群的蜂蝶玩笑,令参天的古树折腰,唯独唯独不能呀,不能给云儿一个遥远的拥抱。

  扑朔迷离的风儿,变幻莫测的云儿,我多么想询问那墙角窃窃私语的落叶,可带来风儿流浪的消息,可带来云儿寂寞的泪滴。

  风儿不会知道,云儿在他的巨掌里轻舒妙曼,恰如同小人鱼利刃上的舞蹈,步步痛彻心扉,醉眼迷离中却是天使般的微笑。

  风儿不会知道,云儿仅仅是前世的雨滴,终将寂寞的重新归回大地,无须惊讶,无须欢喜。

  风儿长啸天地动,花儿含笑点头,叶儿俯首低吟,云儿只是默默的凝望,云儿只是悄悄的消失。云儿只有支离破碎的泪滴。风儿是云儿几世的期盼,却不是云儿一世的相伴。

  风儿不会知道,云儿愿用一生的瑰丽,换取一次炫目的舞蹈。云儿可曾想到,这一世的祈求,竟然只是墙角那哭泣的寂寞,渴望的辉煌,也只是洁白的寂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