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在我看来是一种缘分,而在你看来只不过是一种偶然。从此,你常常萦绕于我思绪谴倦的梦中,絮语倾谈。

  我最终未能按撩住自己的感情与冲动,在一个阴云密布的午后,我请好友把你约了出来。我见到你时,你已满脸通红,显示出女孩的娇羞,但又掩饰不住你那身上特有的女孩的成熟。我在心里默默地为这久违的约会而兴奋。

  突然笼罩者大地的乌云越来越浓,天空隐现着一道道闪电,大雨就要来了。我为了不使你淋雨,便急匆匆地赶回宿舍去拿雨伞。尽管你一再强调下大雨,你不怕你可以承受。可我还是上起不接下气地把伞交给了你。你问我怎么只有一把伞呀。当时。我没有在意,只是说我只有一把伞。

  大雨降临了,雨水一个劲的猛泼,闪电雷鸣象要把两旁的高楼大厦撕裂,我和你就这样在风雨中边走边聊。不知不觉中,雨已下得让人受不了啦。“你来到伞下吧!不然你会着凉感冒的,我也不好向你的父母交代。”我感动得微笑着依偎在你的伞下,并接过你递给我的伞柄,在不知不觉中,你竟悄悄地靠近我,将你丰满挺立的胸脯贴住我清瘦的躯体。即使隔着两重厚厚的衣服,我依然能够感受到你悸动的心跳。

  你小我两岁,我举着伞柄的左手轻轻地触及你飘逸的秀发,鼻中嗅到你身上特有的清香,毕竟是青春美丽的肉体,如此方足以点燃我激情燃烧的心灵。在你心里,世界依然是那么美丽的,一如你本身的美,一种连你自己也浑然不知的美。你那细致如瓷器的脸颊,你那光滑似冰雪的肩膀,海洋你那迷人的笑脸,让人痴迷让人沉醉。

  我感谢上天对我的特殊的照顾。我和你接近的感觉是莫名的,却又是染我难以忘怀的。美好的时光是那么短暂而伧促。一晃,我们又回到起点。分手对我来说是那么依恋不舍,而你却表现出一个高傲的公主的身份,满不在乎年无所谓的神情。

  我不知你什么时候迷恋上了上网,并且时常下午不来上课,而去学校附近的网吧上网。一天中午,我又见到你不在座位上,我开始坐立不安,根本就无法静下来听课。傍晚下课后,我来不及整理课本,就硬拉着朋友去了那家网吧。我匆匆忙忙地来到网吧时,只见你正在看电影《十面埋伏》。你对于我们的到来,感到很意外。但更多的是不满和厌烦。

  “请不要站在我的身后好吗?”你眨着冷淡无情的眼睛对我们命令到。

  “哦,是这样的,我们想请你一起出去玩一下。”朋友试着微笑地对你说。

  “玩,有什么好玩的,你们没有看到我在看电影吗?”你冷冷地抛出这么一句话。

  “我,我是想和你谈一下。”面对你的冷漠,可我还是道出了我的来意。

  “哼,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谈的,你走吧。”你极不耐烦地说出了这句话。

  这句话,给了我重重的一击。我狂热的心跳仿佛在那一刻停止了心跳。正在被你用一把锈迹斑斑的刀一下又一下的割着,每割一刀在上面撒点儿盐一般的疼痛,我不顾朋友的劝说,一个人匆匆地离开了那家网吧。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只是天涯从此寂寞,远去的渡口,彼岸的灯火,人在河流只许漂泊。我不后悔被你爱过,只是不能爱到最后,短暂的幸福拥有就足够,只要舍得就会快乐,会快乐。”我伤心欲绝地走出网吧是,听到了网吧对面的音像店正播放郑源的《我不后悔》。我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驻足聆听着这首歌,一个人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在眼泪滑过我脸颊的刹那间,我发现横在我面前的残酷现实是我无法改变的。难道真的要象歌中唱的那样,只要舍得就会快乐吗?但是我发觉我再也找不到快乐的理由,一串串困惑无奈的情绪渐渐地缠绕于我的心间,使我慢慢地丧失了爱的勇气。

  后来我总是在人群中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但仍旧掩饰不住我心里的伤痛和思念。我爱了,我就尝到了痛苦,尽管这个代价太大太大,大得几乎让我无法承受,但我依然无怨无悔,因为我曾真心的爱过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