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以三十级为例,个人未深度进入游戏。

  第一;进入角色以最快的速度做完20级以前的任务,有任务跟踪。

  第二:进入金陵城照样一最快的速度做玩20级以前任务,个人推荐在收集“荞魔珠”用大号带一个小号,这样收集起来特快,没有大号尽量个人完成。

  第三:我就不齐齐说任务流程了~~!!

  下来说一说我一最快速度练到30级的方法吧,

  第一:升到20级去门派,门派任务,做完40环,这里最好使用技能,有回门派技能把这个技能拉到快捷窗口;(这里使用技能和回程可以缩短最少10分钟时间)

  注意这里不要把宝宝放出来,因为宝宝会分享经验,

  第二:做完这些任务28级左右,这时去龙宫1找队伍刷“荞魔珠”。刷80个,刚好30级,我刚搞2小时7分做完,到了30级,我中间还游玩了一会,差不多2小时就行了。(这里注意组队最好,这里似乎有组度经验加成,多一个人经验加倍吧,反正4个人经验是1900+  5个人3200+  个人推荐组满队)

  第三:下来是我们赚钱养家的重要时刻了~~!!

  30级后自己历程经验:在这里提醒各位,多数是人品问题;

  第一:去鬼市,第一次可能不知道怎么去地图,在金陵城右下角;这里有“宝藏指引人”去这里接任务,接任务到详细坐标找魔鬼,任务有机会出现低级藏宝图。

  第二:运气好的有图图出来,去挖吧,我第一次挖出一个还童丹。我卖了80两,加上我以前任务有的银子以21两买了几个高怪物区的宝图,我爆了两个宝图,4两银子而已,但是挖出了34级的护腕打造图,20赤灵,一个50级如意打造图。

  (2):我开始叫卖因为观察市价的关系我知道了打造图价钱不怎么高,我在世界叫卖,不低于成本5张图图市价最低价出卖,喊了好久没人理我,我把那些东西都放到了仓库,身上只剩下了7两;

  (3):好运而来,我做了几次寻宝任务,得了两个图图,在鬼市边上以16两买了一个图图,一共三个图图,我这次挖出一个怪物,一个一等物攻秘技。这是有人喊收购34级护腕图纸,我说不低于市价和我三个图图成本,他给我140两。

  (4)因为朋友需要我把秘技给了朋友,如果我拿去卖能卖一点吧,我不清楚秘技怎么算的。

  (5)继续买图图,我连续挖了几次挖出一件50级男装,也给了朋友。这次也挖出了赤灵40个,一个高级藏宝图卷三 ;图纸60级扇子,这就是我的挖宝经历,其中像朋友借了24两。因为不熟悉游戏,我有160多两拿去升级星星了,我没注意升星需要的是非绑定银子,我现在的资产只有60几两了。

  这里记住30级就要使用蹩脚丹,其中在没体力的时候下线,再上来,恢复一些体力继续宝图任务;

  30级过后我们来谈谈怎样升级,怎样抓好BB,我个人在龙宫抓了一只龙虾,1.1多的成长,没有任何的技能,但攻击高于有技能的。

  这个龙虾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扔,龙虾32级攻击就有774吧。

  这里我们看看三十级所有BB的资质;我想大家都知道等级高资质上限都高吧,所以一般都去抓等级高的BB吧,推荐使用鬼宝宝,他们的成长都超过了1点,一般平衡在1.1左右就好了,一个鬼BB没技能20-180两就有人卖。带技能可能根据技能炒到200-几定

  十八盘:野熊宝宝带有技能迟缓,加力,嗜血,反击,防御,一般出现两个技能就好了,我刚抓了一只嗜血,1.00成长的宝宝。推荐抓头领类型(其他的宝宝没有什么实际用途)

  龙宫:

  龙虾头领,

  水魔兽:拥有守护天赋,水淹洪荒,钢化技能,法术攻击技能,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物攻门派可以搭配选择

  刚刚看了一下,我又抓了虾兵1.038成长看来高成长的宝宝也多啊。上传图片自己可以看我的从12点练起的号

  见天说道这里,以后会陆续上传新的经验

  我昨晚升级到了39,因为要拜师就没升级了,这里我做完升到30级就没做任务了,我一直抓BB,6点多我去组队刷鬼,这里注意全队满组有经验加成,一定要满组,(任何时候尽量满组呵呵)我刷到了33级,大概耗时不到1个小时。

  之后去了龙宫刷“荞魔珠”,到了7.30闯关活动,这里大家都知道先打股,如果分配下来,我们能打两个鼓,第一都30级以上,技能也要有三十级,最好来一个咒。

  这里提示一下,很多时候出现失误,第一个鼓没打死,这里队长攻击一下就可以了,剩下的队员们打第二个,我们是这样配合前几次因为不熟悉的关系,最后我们每轮能打两个鼓。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