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回合制游戏,一个好宠是我们杀怪活动PK不可缺少的伙伴,如何选择一个好宠关系也关系到自己的升级速度,(同样的怪有可能别人带个好宠一回合秒,而我们带个一般的可能二回合才能结束战斗),所以在此给各位新手拉拉我自己的带宠理解!

  首先刚上来的时候系统会送一个如果是义鼠那就先带着,这个宠带暴击技能,假如是别的,建议新手20级之前升级的时候去栖霞山抓个5级可带的鼓鬼,带连击,前期的任务指引中有打怪数目的任务,首先是树洞,然后是栖霞山,去栖霞山的时候正好可以抓一个连击鼓鬼,哪怕是野生的,(我个人曾经69的时候抓了几个野生宠和BB做对比,70级左右的野生2000+攻资的蝙蝠和50级的蝙蝠BB攻击差不多,也就是说5级左右的野生宠和BB区别更小,何况前期低级宠是很少有人收的)所以前期无所谓野生还是亲娘生的 ,等到二十五级或者三十五级可以去弄个倭妖或者蛤蟆,倭妖带连击 蛤蟆带连坐,(虽然很多人都选择虾兵或者螃蟹,但是我不太赞同,毕竟连击几率要比反击,暴击来的实在,反正不连击就是普通伤害,连击的话就是普通伤害*150%)连坐技能就是有几率会打2个怪,此时还出现了秒2宠,比如水魔兽在龙宫1-3层出现,但是我个人认为前期不带秒2宠,秒的很少,50+级的秒2宠抓鬼也就是秒个300血左右。45级开始是大家可以随意选择的时候了,小白带秒三力技能+暴击,小黑连击+暴击+加力,金钵法王带法连,升级刷怪建议全小白队,基本上上来五个小白都用秒三技能的话,小怪全躺。55级带猴子,豹太岁,六畜,猴子主技能就是等于梦幻西游的善恶有报,看RP出手,豹太岁带连坐,着重为安期玩家推荐六畜,上来给六畜带个罩子,就让他上去同归于尽吧,我带过一个六畜,45级左右去收魂的时候,爆主怪血的大体数目是4000+,3000+.2000+。因为安期上来给六畜一个罩子,那么六畜自损血量就为1点!我55级的时候卖过2个60级左右的猴子,0级的一个猴子,还有55+的六畜,卖了共计2D+;65级选择更加全面,BB的攻资法资也大大提高基本都是2100+,成长1.2+,攻宠就是蝙蝠和酒鬼,蝙蝠自带连坐吸血加力,酒鬼技能听天由命(就是随机取自己和对方某个一级属性进行比较,如果己方属性不小于对方属性则造成3倍伤害,否则造成1倍伤害;技能使用后休息一回合)法宠就是和尚法爆 法爆击,这些宠建议都打书,打书卖的话和尚和蝙蝠是抢手货,酒鬼反而有点弱势,65级我卖了一个三技能成品蝙蝠1.5D,酒鬼卖了貌似200L,(可怜的酒鬼是被我着急甩手的,因为BB太多,被卖酒鬼2技能听天由命和暴击,一本暴击都500L+,这是我玩梦聊最失败的一次交易)。75级以上的宠没带过,请区里高手补充!

  关于宠物打书问题稍后整理后出手!个人见解,请其他灌水专家多多提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