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从出生开始就会一直提示你任务跟着任务剧情走,到了5级可以拿到个护腕加攻击的,10级就更丰富了,从出生地到了鸡鸣驿记得组队,经验高。当你9级的时候就开始向金陵城的方向走,那个地方也是有怪的 10级就进城。

  10-20 看完经典的战役选择门派目前比较推荐崂山神机一个是法术输出一个是物理输出。拜师完一直跟着提示的任务流程走,这时候优先注意等级,有了经验就点等级一直到28级。

  20-30级 卡在28有个好处 就是不增加疲劳值还可以轻松的拿珠子,不建议组队也不要打卡。(有个小技巧 就是25级去次海底抓个野生的虾子回来,能秒城外的小怪的,刷珠子特别快),珠子刷到差不多1组(250个)把经验点掉升级(等级到了30就点技能一直点到秒3),如果经验或者钱不够点到秒3就开始做师门,一旦出了秒3就去金陵的吉祥哪里接清剿荞魔怪不要领双。去任务需要的地图去清剿荞魔怪吧(杀够一定数量的怪物之后直接打开背包右击捆魔绳就可以交任务),再去吉祥那里交了所有的荞魔珠 。然后回来继续师门。卡35级的时候建议做40次。

  PS:为何要打250个以上是为了第2天好交珠子,上线直接莽魔怪,完成了就差不多能交珠子了直接点等级。

  30-40 卡等级攒珠子,我个人建议只卡一天,然后直接点上去 去抓鬼,抓鬼是个人认为升级最快的途径。40以前建议不要打卡,因为都没棋子比较慢。等你到了40,就可以把主线任务做到拿完剑了。可以获得9个天赋点正好把定棋点到3.有了定棋就开始抓鬼5个人商量好轮流第十个换队长,第十个任务队长是一定得奖励的,遇到高血鬼放弃。(一周的所有卡时全用来抓鬼)

  40-50 一直抓鬼,当然每天必做20次师门,金陵吉祥的清剿荞魔怪。抓鬼抓到49 必须卡住。一旦过了50就是噩梦了怪就变的强大了,宠和装备很难跟上。建议卡在49一段时间。个人建议1周以上这段时间的3届 也是你刷经验的好场地,30-49的等级段有等级优势。宠物可以考虑带白无常 和金拨法王 也为以后合宠做个铺垫。金波法王得连袂(一定概率连续2次法术攻击)很厉害。如果想长时间的停留49阶段刷3届积分,建议开始打造黄装。30级后可以做神奇宝藏任务,那是个很赚钱的任务,前提要有鳖精哦。

  欢迎批评指点

  PS:我个人是直接卡住49直接点65的。一天到了35卡一下第2天抓几次鬼到49,很快的。

  个人还是比较推荐黄装的,都说前期黄装无用,只代表个人观点吧,因为挖宝来的图很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