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BT鬼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给力!用3个字表示就是---很给力····4个字---非常给力,5个字·······(玩家:你TM没完了是吧)!!!!!

  切入正文:队伍搭配:1阴阳:阴阳可以睡,当安琪不幸被秒的时候负责复活安琪,安琪给阴阳奶    建议阴阳速度比安琪快

  2安琪:不解释

  3神机:不解释,输出选手

  4崂山:单点选手。

  5兰若寺:不解释,不带兰若,你可以直接躺了。

  宝宝建议:血宝宝 最好带反弹6畜(我们没有全带是因为我们几个人没有)

  记得带几个止血散。

  起手兰若单封BOSS法术(建议不要双封!!!那几率兰若深有体会)

  保险起见阴阳一起睡主,队长指挥集中打一个小鬼(一般1回合就可以秒掉)

  如果BOSS封上了   兰若封小怪物理或者给BOSS双封(因为BOSS 平砍也是相当给力)

  阴阳群加血状态  然后继续睡小(最好上YY分配好)

  安琪适当加血!群还是单  看情况而定   如果安琪死了  阴阳拉安琪  安琪给阴阳大补

  安琪最好少用罩子!----怪比较猛。当然在允许的情况下(你速度比神机快)可以给神机一个罩子,这样神机扫起来也不会掉血。

  不要指望安琪加血----有时候安琪是加不过来的,自己适当吃点。

  BOSS后发技能的时候 可以选择适当的防御-----你满血可以例外。

  需要注意:1:带点血,蓝药---别以为你很无敌是的,当心第一个死的就是你

  2:求配合,配合最重要

  3:各职业要知道自己的长处,兰若封,阴阳睡兼奶,安琪就是奶的,神机 崂山就是输出。

  奖励:经验10多万,银子几两

  完毕!我继续看我的电影。

  过程相当刺激  最后杀完的时候还有40多秒失败·····提心吊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