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知道《梦幻聊斋》开始进游戏就能做烹饪,而且第一个产品就是馒头。

  很多人可能不在意,但是某一天你发现你找不到馒头了,会不会很杯具?

  《梦幻聊斋》的烹饪设置跟《梦幻西游》差不多,随着技能的提高,能做的东西越来越多,但是达到一定等级就不能做最低级的东西了。

  而《梦幻聊斋》的一些任务会用到馒头,就像《梦幻西游》中要到包子。

  但是《梦幻西游》有酒店卖包子,而《梦幻聊斋》可能新手就找不到在哪买馒头!

  《梦幻西游》买包子最方便的是什么?是仙灵店铺!

  《梦幻聊斋》其实也有同样的设置,但是大部分人不懂,特别是新人不懂。

  那就是使用奇珍阁——相当于《梦幻西游》的仙灵店铺,购买馒头。

  但是很多人不懂奇珍阁是什么,怎么样才能打开奇珍阁。

  1,先去到金陵城

  2,到生活这里,你可能会看到帮会生活技能周仓,但是要注意学习奇珍阁不是这里,而是注意看右下角的生活技能大师:

  3,如果你看不清楚,就调整下视角——3D游戏的优势

  4,然后你跟他对话:

  5,点击第2个学习剧情生活技能,不需要钱的,只需要剧情点,一级要3剧情技能点,剧情技能点通过你跑剧情获得。

  PS:这里有很多剧情技能可以学。最实用的应该是奇珍阁,还有定位功能(就是梦幻中的奇门遁甲,插旗)

  6,然后你点右下角的技能,选择剧情技能,再选择奇珍阁,就点使用。

  7,然后就可以买到香喷喷的馒头了,而且很便宜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