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完善麒麟平台建设,利用游戏用户聚拢平台人气,平台推出与客户端游戏挂钩的SNS小游戏,(可参考Q宠大乐斗类游戏,形象道具以麒麟游戏角色道具为本,小游戏积分可适当与金卡道具挂钩)。

  关于梦幻聊斋我要说的话

  一款游戏的成功仅仅靠纯模仿是不可能的,梦幻西遊的成功以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市场来看已经不能被复制。

  突出自己的优势,3D的超炫画面,人物,宠物模型设定的多变等等。

  新游戏应该更加频繁的更新,给玩家新鲜感与新希望,当然不是说什么开放更高等级上限,而是游戏内玩法的完善,游戏基础内容的填充与游戏BUG的逐步修复。

  游戏的推广除了各大媒体的硬广,游戏内容完全可以创造出很多有新意推广。新媒体的如今炒作形势更加多种多样,当然我们要注意版权与和谐问题。

  游戏初期需要更加多的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更多人看到,Gamemaster,游戏运营,游戏策划。

  人与人的沟通很重要大家多交流吧,策划不一定比gm会玩,gm一样不会懂得市场运营的困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