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梦幻聊斋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任务
宝石资料
金陵道具
种族专题
武器装备

  镇魔收魂

  情节对白(出现于第一次领取任务时):

  石太璞:公子/姑娘请留步,我看你身形飘逸,仙气内敛,定是练家好手哇!你可愿帮我个忙,我会用丰厚的奖励作为报答的。

  玩家:你遇上什么麻烦啦?

  石太璞:公子/姑娘你听说过“九山王”没?

  玩家:嗯……听说过,难道你的麻烦和他有关?

  石太璞:正是,不过现在应该改叫他九山魔了。他生前用硝硫火药烧死了狐妖一家,只有老狐“南山翁”因不在家逃过一劫,南山翁就设了圈套报复,最后让他全家上下都被朝庭凌迟处死了。

  玩家:众生平等,妖也是条命啊,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非要弄得杀光狐妖全家才解恨呢?等到报应来了,还连累了全家老小。

  石太璞:公子/姑娘说得是啊,可这九山王作了鬼却仍不知悔改,反由恨生魔,更趁崂山观掌门受邀去赴安期岛仙宴时,伙同邪魔戾獠、玲珑子、憨将军潜上崂山偷取了崂山派至宝“木灵珠”。

  玩家:真是可恶!他们偷取“木灵珠”想作什么?

  石太璞:那“木灵珠”是上古神物,不但能让人分身无数,更能让魂魄也化千万分寄于各分身体内,使每个分身与真身一般无二。现在四魔化身千万潜伏在三界各处修炼“血魔大法”,意欲称霸三界。“血魔大法”是三界同禁的邪魔功法,修炼者需要吞噬十万个生魂并将之炼化成自己的傀儡,被吞魂魄将永不得超生。望公子/姑娘能助我收剿四魔的分身魂魄。

  领取要求:

  队伍人数≥3人

  队伍平均等级≥30

  领取方法:

  收魂在鸡鸣驿【61,85】找到石太璞,通过交谈领取任务。

  任务形式:

  接受任务后,在任务栏会提示任务怪的名称、所在地图以及大概坐标,任务怪的形式为明雷Boss,需要队长点击对话进入战斗。

  完成方法:

  找到并打败任务怪即可完成任务,战斗后会得到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1.每次完成收魂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收魂任务以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完成次数分别计算,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

  2.玩家在完成第10次任务后,队长100%会得到一件物品奖励,队员也有一定几率得到。

  随机事件:

  每轮收魂任务进行到第5个之后,在领取任务时有一定几率领到鬼王任务,击杀鬼王后,全队伍将获得更多任务奖励。

  其他说明:

  1、双倍时间对收魂任务有效

  2、领取任务30分钟后如果还没有进入任务战斗,任务将自动取消,全队人员任务数清零从新计算。

  3、抓鬼战斗中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