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梦幻聊斋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任务
宝石资料
金陵道具
种族专题
武器装备

师门历练

领取要求:单人领取,人物等级≥20级

领取方法:师门任务需要玩家前往自己所在师门找师门师傅通过交谈领取任务。

任务形式:
1.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师傅;
2.巡逻——在门派中打败随机遭遇的暗雷怪两次。

3、寻人——根据任务要求,前往指定npc处与之对话,然后回禀师傅即完成任务
6. 抓宠——捉到相应的召唤兽,回来交给师傅即可

任务奖励:

  奖励包括金钱、经验和门派贡献度,数量受到完成次数影响,10次为一轮,其中门派贡献度在完成到第6次时才开始有,任务取消或失败后再次领取时次数重新计算。

其他说明:
1、每天的师门任务上限为40个,前20个为双倍经验金钱。任务下线不消失,领取10分钟后如果还没完成,可以找师傅取消。在降服任务如果失败可以在任务时间内继续降服,如果不小心将其杀死,则怪物会刷新到本场景内的其它方位。
2、双倍时间无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