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梦幻聊斋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任务
宝石资料
金陵道具
种族专题
武器装备

神奇宝藏

任务描述:

  邪道人为了得到魔神,假意在帮情天大士收集七情六欲的同时,对三界生灵的魂魄暗下毒手。他将得手的魂魄封印在阴灵石与阳灵石之内逐个炼化。为了早日得到魔神的力量,阴险的他利用自己神算子的身份,在金陵城大装好人,为三界众生指点宝物的隐匿之处,实则是为了借众人之手收集封印魂魄的阴灵石与阳灵石。

任务时间:全天
任务领取要求:单人任务,人物等级≥30级
任务领取方法:前往金陵(183.178)处的神算子 通过对话领取,需消耗 500金钱。

任务形式:

  玩家领取打宝图任务后,会变为“寻宝”专用的神秘造型,同时在任务栏显示任务怪的名称、所在地图及大概坐标,玩家前往指定地图找到任务怪通过对话切入战斗,战斗胜利后任务完成。


宝图战斗前


宝图战斗中

任务奖励:
   任务完成后,玩家会获得少量金钱、经验奖励,有一定几率获得低级宝图。

其他说明:
1、单人领取打宝图后,可以组队形式完成任务,携带任务人为队长方可切入战斗,奖励仅对队长有效;
2、任务怪存在30分钟,30分钟后自动消失,任务失败;
3、任务中逃跑、死亡或玩家下线,怪物均不取消,任务可以继续;
4、任务不受双倍时间影响。

低级藏宝图
1、低级藏宝图上会显示宝藏所在地图及准确坐标,玩家需要前往指定地点右键点击使用低级藏宝图。
2、玩家右键使用藏宝图时,如果处于单人、队长、暂离状态,则可以使用宝图。
3、使用藏宝图后会触发三种事件之一,三种事件分别为:a、战斗;b、金钱、经验奖励;c、道具装备奖励。
4、遭遇战斗事件后,战胜怪物玩家必定获得人物金钱奖励和宠物经验奖励。此外,还有几率获得道具装备奖励。
5、若组队完成任务,只有使用宝图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
6、道具装备奖励包括种类有:普通白装、蓝装;物理、法术灵石;鬼眼;低级打造图纸;低级打造材料;低级宠物技能书;高级藏宝图残卷;其他玩法需求道具

高级藏宝图

高级宝图的获得:玩家集齐五张【高级藏宝图残卷】后,可前往金陵[123,37]散财童子如意处合成。

1、高级藏宝图上与低级藏宝图相同,会显示宝藏所在地及准确坐标,玩家需要前往指定地点右键点击使用高级藏宝图。
2、使用高级藏宝图后,会触发各类随机事件,随机事件主要包括:获得物理、法术灵石;获得高级宠物技能书;获得高级打造图纸;获得高级打造材料;怪物幼儿园。


高级宝图合成


放出幼儿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