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梦幻聊斋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任务
宝石资料
金陵道具
种族专题
武器装备

镖行天下

任务描述

   千年后的燕赤霞虽说已是不堕三劫,不入轮回,然十四娘的嘱托他却时间牢记于心。斩妖除魔,守护三界安宁之诺他时刻铭记。他的记名弟子飞虎将军王生略知燕赤霞之心,遂暗中支持其表弟公孙夏开设飞虎镖局,借镖行天下之际为其师千方百计探寻相关信息。

任务时间:全天
任务领取要求:单人任务,人物等级≥ 30级
任务领取方法:前往金陵飞虎总镖头(158,211) 处通过对话领取任务。

任务形式:
1、领取任务后,会缴纳一定押金,任务要求将系统给予的任务道具——镖 送往指定npc处,即为完成任务。
2、镖行天下 任务按级别和奖励划分为5个等级段,领取每等级段的镖行天下 任务需要满足其等级要求,不同等级段的镖行天下 任务所需缴纳的押金也不相同:

梦幻聊斋


3、在镖行天下 任务过程中,无法使用飞行符、飞行旗、高级飞行旗道具,但可以使用npc传送功能(如现在的门派传送npc)

4、在镖行天下 任务过程中,有一定几率遭遇“强盗、魔妖 ”,需要玩家通过战斗通过。

5、每个等级段的镖行天下 任务分为四个品质,分别为白、蓝、黄、紫四种品质,被押运镖的品质越高给予的奖励越丰厚。
6、各等级镖的品质可通过三种手段提升:领取任务是品质随机提升,使用道具【轮回券】重置、特殊战斗提升。

 

任务奖励:

  任务完成后系统会返还玩家的押金,并给予金钱奖励,不同等级段的镖行天下 任务金钱奖励也不同。

随机事件:

  在镖行天下 过程中,有一定几率会遭遇特殊战斗,特殊战斗胜利后100%可提升一级当前任务品质,需玩家点击确认后提升,紫品任务无法提升。

其他说明:

  1. 任务失败后,系统会扣除玩家领取任务时所缴纳的押金及一定数额的在线活跃度。
  2. 任务中,战斗死亡为正常死亡。
  3. 玩家会在接到镖行天下 任务任务后,变为镖行天下 任务专有神秘形象!
  4. 双倍时间无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