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梦幻聊斋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任务
宝石资料
金陵道具
种族专题
武器装备

  同气连枝

  活动描述:

  自从五大门派广招门徒以来,各路豪杰纷纷前来拜师学艺,随着各个门派的人丁兴旺,门派日益强盛,但所谓树大招风,各门派名声在外的同时也引来了一些滋事挑衅者的注意,他们集结而来经常骚扰各个门派。于是各门派师傅对门徒要求,当滋事者前来需将其合力围剿击杀。

  活动时间:12:30—13:00 、20:10—20:40

  参与要求:3人以上组队完成,队伍平均等级≥35级

  玩法说明:

  活动期间,每5分钟会在五大门派的某一门派场景出现一批闹事的怪物,玩家需前往该门派场景在一定时间内将闹事的怪物击杀,以平定门派之乱。

  任务要求:

  组队进行历练任务时,可以多门派协作进行,但只有自身门派与出现怪物的门派统一的玩家作为队长,才可通过与怪物对话带领全队进入战斗。非该门派的玩家为队长时,无法切入战斗。

  玩法奖励:

  每击杀掉一个怪物,全队人员都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遭遇闹事怪物的门派,该门派的玩家在完成任务时会额外获得一定量的门贡。

  其他说明:

  1、双倍时间无效

  2、出现在门派场景内的怪只存在15分钟,15分钟后未进入战斗的怪物将会自动消失。

  3、任务中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