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资料库
创建新的词条】【待完善词条
添加新的资料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  游戏地图  
游戏NPC
飞龙使者  物品制作  装备商人  补给商人
技能训练师  银行职员  公会管理员  
任务介绍
剧情任务  跑商任务  连环任务  藏宝任务
每日任务  人类新手村任务  人类主城任务
半兽人新手村任务  半兽人主城任务
希博尔森林任务  哀伤之地任务  
怪物资料
国王谷地  红土地  希博尔森林+迷雾森林
哀伤之地  阿纳塔高地 黄泉故地 永冻雪原  
武器装备
单手剑  单手锤  单手斧  匕首  法杖
双手剑  双手锤  双手斧    魔杖
长柄武器  套装
职业技能
死亡骑士  圣骑士  巡林游侠  巫师  祭司  
公会技能  武器制作  装备合成  饰品加工  
战龙资料
战龙介绍  战龙技能  
其他介绍
阵营介绍  龙珠制造  
种族职业
种族职业  

公会战争

新浪游戏 2007-10-23 13:45

    在广阔的诺亚大陆上,龙骑士中的纷争也再所难免,除了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外,公会间的战斗更是激烈!遍布在诺亚大陆上大大小小的各个城市、村庄,皆成为公会争夺之地,占领地域领土,才能体现公会的强大,才是公会发展的资本!

 创建公会
    1.申请创建公会的要求
    A.等级必须达到20级
    B.无加入任何公会
    C.必须交纳20000游戏币
    2.创建公会的流程
    第一步:申请人满足上述3点要求,向三主城内的“公会管理员”提出创建公会的申请,公会申请需:玩家等级≥20级并提交20000游戏币申请开创公会;
    第二步:申请人输入公会名称(不得超过14个字节),公会名称不得重复并有屏蔽字筛选;
    第三步:选择公会徽章和公会旗帜。
    第四步:申请完成后,公会会长能主动邀请没有公会的玩家加入,每个刚创建的公会最多招纳50名公会成员,在提升公会等级后能增加成员数上限。

    关于公会管理:
    会长指令:
    ※公会仓库管理:公会仓库内资源、物品、金钱的存入、领取; 邀请成员:邀请无公会玩家加入公会;
    ※开除成员:开除公会内会员;(被开除的会员其会员等级下降1级)
    ※公会标志旗帜选择:选择/上传属于自己公会的标志旗帜(标志旗帜尺寸30*30),玩家可自行上传其公会所需要的个性标志旗帜。旗帜选择上传完毕后,同一公会的玩家名字上方皆有其公会的标志旗帜;
    ※公会外交:与其他公会进行结盟、解盟;
    ※公会科技:会长可使用资源及游戏币至公会管理员处提升公会科技,公会可升级的科技分为二大类:公会技能、公会建设;
    ※公会争夺战NPC处购买公会争夺战防御设施及防守NPC;
    ※解散公会:解散公会后,所有公会成员会员等级下降1级,所有公会仓库内的资源消失,公会所占领的村庄变成中立村庄。

    会员指令:
    会员等级:所有成员加入公会后皆为见习会员(公会会长创建公会后默认为2级会员等级)。对公会贡献度达到一定程度后会自动提升会员在公会内的等级,达到一定会员等级后能享有公会科技相关技能及特殊属性;
    ※贡献:公会会员、会长可以将自己的资源进行贡献以提升自己在公会内的等级。
    ※获得及消除公会技能:每位会员在公会内的等级决定了该会员可以在公会已完成开发的技能中使用公会技能点及银币来学习技能,根据会员等级,会员最多能获得的技能数量也不同。
    ※退出公会:会员选择退出公会选项后,可以退出公会,但其公会会员等级会随之下降1级。且获得公会技能则会全部消失。

    关于公会科技:
    公会技能
    提升公会技能等级→升级公会技能得到各项可选能力→会员使用技能能力加成→争夺战中抢得更多的村庄→拥有更多的资源→更快的提升公会技能等级;
    提升公会技能等级:公会拥有一个完整的技能树系统,会长公会仓库中的金钱和资源后,即可由会长来决定公会技能的发展方向。
    升级科技得到各项特殊公会技能:公会技能等级发展的越高,就可以得到越多的公会可选的公会技能。
使用公会技能:每位会员在公会内的等级决定了该会员可以在公会已完成开发的技能中使用技能点学习公会技能来加强自身的战斗力。

 村庄争夺战的规则
    1、在第一次战争之前,地图上所有村庄都为中立状态。
    2、在第一次公会争夺战开战时间开始后,所有中立村庄内会刷新出一大批守村怪物,同时村庄中央的守护水晶开启可攻击状态。
    3、村庄水晶共有大水晶和守护水晶,大水晶会释放范围技能攻击正在攻击它的玩家。
    4、大水晶有自己的生命值,当水晶生命值为0时,村庄水晶倒塌,右键点击倒塌的水晶,经过1分钟占领时间后,完成守卫旗帜占领的玩家所属公会成为占领该村庄的公会。如在点击占领水晶时,玩家被攻击/死亡,占领失败,需重新点击进行占领。倒塌水晶可多人同时点击占领,但占领权归第一个完成点击并完成占领时间的玩家所在公会。如在第一次公会争夺战中无公会玩家完成占领村庄时间,则村庄仍为中立。
   5、在某一公会占领了村庄后,旗帜消失,其后水晶回复至一半生命值,并且生命值缓慢回复。此时其它公会玩家可以攻击该水晶。当争夺战时间结束时,占领旗帜并守住该村庄水晶的公会获得胜利,可以保有该村庄的占领权至下一次争夺战。
    6、在第一次占领村庄后(所有村庄皆被占领),以后的每一次村庄争夺战时,不会再有中立守城的怪物。进行的将都是玩公会与公会间的对抗。
 夺取村庄有何好处
    1、荣誉由此而生:占领村庄后,村庄旗帜变为公会旗帜,地图显示被占领公会徽章;
    2、资源源源不断:每个村庄每天会产生丰厚资源及金钱提供给占领公会;
    3、奇珍异宝纳入囊中:依据村庄的地理位置不同,每个村庄会产出不同的稀有资源或锻造材料;
    4、特色飞龙,唯你独享:每个村庄有着各有特色的飞龙可供公会成员购买;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