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资料库
创建新的词条】【待完善词条
添加新的资料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 ·词条FAQ
  ·晒宝FAQ ·添加新资料
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  游戏地图  
游戏NPC
飞龙使者  物品制作  装备商人  补给商人
技能训练师  银行职员  公会管理员  
任务介绍
剧情任务  跑商任务  连环任务  藏宝任务
每日任务  人类新手村任务  人类主城任务
半兽人新手村任务  半兽人主城任务
希博尔森林任务  哀伤之地任务  
怪物资料
国王谷地  红土地  希博尔森林+迷雾森林
哀伤之地  阿纳塔高地 黄泉故地 永冻雪原  
武器装备
单手剑  单手锤  单手斧  匕首  法杖
双手剑  双手锤  双手斧    魔杖
长柄武器  套装
职业技能
死亡骑士  圣骑士  巡林游侠  巫师  祭司  
公会技能  武器制作  装备合成  饰品加工  
战龙资料
战龙介绍  战龙技能  
其他介绍
阵营介绍  龙珠制造  
种族职业
种族职业  

龙珠养成

新浪游戏 2007-10-23 13:44

 龙珠是什么
    龙珠是一种纯净的且非常强大的能量源,但只有飞龙才可以通过龙珠获得额外的强大能量从而增强自身的能力。每一条飞龙都非常渴望能够获得一颗威力强大的龙珠。
 龙珠的种类和效用
    龙珠分“天然龙珠”和“人工制作龙珠”两种,前者可以提升飞龙的基础三维属性,而人工龙珠虽不能提升飞龙的三维,但却可以有多样的属性变化。例如增加火焰抗性、魔法伤害等。
 龙珠如何获得
    玩家在游戏伊始就会获得一颗“奇特的原石”,借着便可通过完成一系列的“龙珠”任务来获得一颗初级的天然龙珠——“黯淡的龙珠”。“龙珠”系列任务将会贯穿人物Lv1至Lv60级,每过一个阶段玩家就可以通过完成任务的形式来提升龙珠的能力上限。而“人工制作龙珠”只能通过合成获得。
 如何增强龙珠的属性
    “天然龙珠”是有灵性的物品,它可以吸收周围环境中的能量来增强自己的能力。换句话说只要有足够的纯净的能量来给它吸收,龙珠就可以自行成长。
    一开始玩家获得的是“黯淡的龙珠”,还不能装备飞龙。玩家可以将其放在背包内,龙珠通过吸收玩家打怪的经验值来成长。当龙珠放在背包内(需角色在线)满2小时候,系统弹出提示“龙珠好像有了一些变化,可以去找龙珠鉴定师——瑞克拉诺·凯迪罗斯看看”的话,并告知他的位置。
 如何使用龙珠
    将龙珠放入飞龙属性面板中的对应的龙珠装备栏位即可,装备后飞龙将获得龙珠所提供的额外属性奖励。
 人工龙珠的制作
   玩家可以在龙珠制作NPC处制作人工龙珠。
 龙珠的融合
    只有天然龙珠才能被融合,或者说吸收其他龙珠的能量来进行成长。
    融合规则:
     A.天然龙珠(主) + 天然龙珠(辅),主龙珠可以获得辅龙珠的部分三维属性值。这种融合不限次数,玩家可以一直将两颗天然龙珠进行融合,但是总三维属性值超过230点的龙珠将不能再次融合。
    B.天然龙珠(主) + 人工制作龙珠(辅) ,玩家可以选择让主龙珠获得辅龙珠所带属性中的一项数值。天然龙珠只能同时拥有一项额外的属性,再次进行融合时,新选择的属性将会替代原先的属性。
    C.无额外属性的天然龙珠(主) + 有额外属性的天然龙珠(辅) ,辅龙珠的三维属性和额外属性都会增加到主龙珠上。
    D.有额外属性的天然龙珠(主) + 有额外属性的天然龙珠(辅) ,辅龙珠的三维属性将会增加到主龙珠上,而额外属性将会损失。
    E.龙珠融合视主龙珠的等级将花费一定的银币,[30/60]的龙珠花费100银币,[60/120]500银币,[90/180]1000银币,总属性值超过180的龙珠将花费1500银币。
    F.龙珠融合存在5%的失败可能,一旦融合失败的话辅龙珠将会消失。
 龙珠(装备)系统
    A.龙珠即是龙的装备,但它包含了宝石,饰品以及装备的全部功能
    龙珠分天然和人工制作两种,天然龙珠可以自由定义属性,但需要耗时培养。人工制作龙珠可以用固定的配方和材料进行合成,属性趋于固定,但实际制造出来的会有略微的属性偏差。一条飞龙最多装备1颗天然龙珠(胸部)和其他属性的龙珠4颗,共5颗。
    B.在装备满5颗龙珠的情况下,可能会触发额外的龙珠隐藏属性,即所谓的——龙语祝福。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