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8 18:12

设计师:AP核心装改动 法师将加盟坦克联盟
核心AP装备改动预览,设计师在论坛上透露了下个版本的AP装备即将进行的改动。这样的改动对大部分的法坦可谓是真正的福音哟,大家赶紧来看看都有那些改动吧!

  长话短说:我们要对AP装备进行改动!大棒价格会下调!更多的装备法术强度加成都会加到80!更多的装备原料会包括大棒!更多的装备会在100Ap时封顶,但如果你出完这些装备的话你的法强加成可能还是一样的!

  解释

  法术强度是一个在目前lol生态环境中比较容易分析的数据,目前的AP装备都有点太通用了。

  AP法师能够带来混合的伤害和一定的功能,但AP装备则大部分更着重于法强堆叠,而不是法师的功能性。

  无用大棒和120AP系列装备

  这个问题就是在于,如果你想要比较高的法术强度加成,那么你就被限制在了一系列彼此配合很不错的装备上,因为它们的高基础法强加成(中亚、卢登的回响、帽子)。这些装备性价比很高因为他们都是基于无用大棒这个装备来到,为了奖励玩家在法强上投入的大量进补。

  随着时间的过去,无用大棒产生了一些很古怪的效果——最强的AP装备通常拥有着最差的功能或功能潜力,这就让很多其他的AP装备处在比较尴尬的位置。很难界定一个功能型装备和一个无用大棒合成装备之间的好坏,尤其是当无用大棒的装备能够让购买者在升级后立即提升52/78AP的时候。

  主要原因还是这些特殊的合成路线非常受玩家的欢迎——极大的缩减了法师出装的多样性,尤其是让那些更着重于控制或续航的法师被限制在了纯AP数据的这一条路上,让他们只能够关心爆发伤害这件事。

  这并不意味着有了一件核心装备或小件的法师们并不会购买那些不太热门的装备。当然一定的出装多样性还是有的,但不同的AP风格之间的差距并不应该只限于50-75AP之间的差距。

  我们改动的地方

  战略上我们的改动主要目标是那些高端AP装备,更新大部分的AP装备让他们能够彼此抗衡。将他们都通过调高或调低把AP加成平衡在了100附近,有的则提到了80AP。我们希望能够保持大件的AP加成最后都差不多,但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装备加入进来,以防你需要在推荐出装之外来点新花样。

  下面就是改动的列表,比较长但已经是最简略的版本了。

  改动列表

  爆裂魔杖

  860 G --> 850 G

  无用大棒

  1600 G --> 1250 G

  80 AP --> 60 AP

  无用大棒作为一件高消耗高AP的装备意味着大部分从无用大棒合成的装备最终的法强加成都会超过100.这就造成了一个极大的限制,让我们无法将无用大棒加到其他装备的合成原料中。这个改动让对线阶段更加平滑(你不需要拿个双杀才能回家买大棒),如果不这么改就只能全体加强AP装备的AP加成。

  这个改动对于中单装备的购买上有一些有趣的影响。

  灭世者的死亡之帽

  方案改动:无用大棒+爆裂魔杖+增幅宝典

  3300 G --> 3500 G

  唯一被动: 30% AP强化--> 35%AP强化

  中娅沙漏

  3300 G --> 3000 G

  120AP--> 100AP

  卢登的回声

  3100 G --> 3000 G

  120AP--> 100AP

  7% 移动速度加成--> 10%移动速度加成

  卢登的回响在poke方面是一个很可怕的装备,它需要除了纯生力量之外的个性识别,所以我们将这个装备强化成为了移动速度相关的装备,而不是一个单纯增加伤害的装备。

  我觉得这个最终还会需要削弱,不过不会很快到来。

  大天使之杖

  方案改动:无用大棒+女神之泪+1030G

  2700 G --> 3000 G

  60AP --> 80AP

  将这个装备改成从无用大棒合成,希望能够增加高等级AP装备的数量。大天使之杖绝对值得成为高等级AP装备。

  炽天使之拥

  60AP --> 80AP

  时光之杖

  2800 G --> 2700 G

  450生命值--> 300生命值

  450法力值--> 400法力值

  被动: 20法力值成长/ 200 最大法力值--> 40法力值成长/ 400 最大法力值

  被动: 2AP/ 20 最大AP--> 4AP/ 40 最大AP

  时光杖目前更加偏向于一件法强装备,而没有解决它真正致力于解决的那些法力值法师的出装问题。调整过后会更加偏向于法力值加成和防御性数据,尤其是成长数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