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6 17:54

LOL双龙会:AHQ和闪电狼战队主宰LMS联赛
LMS战区基本都被两大战队所占据,会有新秀崛起与之抗衡吗?LMS第一年的春季赛见证了四个王者国度的崛起,每一个都有一位雄心勃勃的王子争夺王者宝座。最强战队的中单选手们在LMS首季赛中表现非常亮眼。

  LMS第一年的春季赛见证了四个王者国度的崛起,每一个都有一位雄心勃勃的王子争夺王者宝座。最强战队的中单选手们在LMS首季赛中表现非常亮眼。香港电子竞技公司(Hong Kong Esports)宣布Kurtis "Toyz" Lau重返职业赛场,Xing Lei "Chawy" Wong 领衔台北暗杀星战队的第三代选手,以及 Yi-Tang "Maple" Huang 带领着闪电狼战队。

  最后,还有AHQ电子竞技战队的Shu-Wei "西门" Liu。AHQ在世界大赛后的形式很严峻,辅助明星Shang-Ching "GreenTea" Sa也选择了退役,但当战队排名被困在第四位时,西门还是很快地遭到了指责。对Fizz的依赖表明他的英雄池有限,死歌和科加斯这样的选择也备受质疑,从而更加证实了这一猜测。

  然而在春季赛尾声,科加斯则被公认为是反制刺客型法师(如乐芙兰)的首选。同时,台湾其它选手无不钦佩西门的超凡能力。他以LMS王者的身份杀入夏季赛。现在,只有Maple和闪电狼能够挑战其地位。

  双龙争霸

  AHQ的王者之路早已显现。在2014年10月份的世界冠军赛中,AHQ 就差点将EDG逐出比赛。绿茶令人惊讶的死亡宣告(锤石的Q技能)一次次地准确命中AD carry  Jia-Wen "那美" Zhu,这种表现似乎暗示着他们将要重回巅峰时期。

  然而决策者并没有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分析师和前上单选手Kuang-Feng "Prydz" Chen在世界总决赛后不久就选择了退役,而在春季赛的大部分时间中,AHQ都是落后于其他顶级战队。没有分析师的协助,他们只能应对Logitech Snipers 和 新战队,甚至成为第一支输给新人的战队。

  当地的评论员更青睐于闪电狼战队,主要是因为他们的选手都很稳定——只有一个例外。尽管台北暗杀星暂时战绩领先,但是闪电狼战队的打野选手Hau-Hsuan "Karsa" Hung 开辟了一条走向辉煌的道路。他的打野英雄李青和雷克塞在比赛早期确立了主导地位,与台北暗杀星的Peng-Nien "Winds" Chen一时互为瑜亮。 后者是Karsa打野方法的首要灵感来源。

  令人瞩目的是,闪电狼战队当时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前台北暗杀星教练、分析师Yi-Hao "Fluidwind" Shih从来都不是一个职业选手,但是他在战队中的重要性却首屈一指。闪电狼战队从中级GPL战队不断成长为LMS王者,他的贡献功不可没。

  然而,在春季赛尾声,LMS剧情出现大逆转。大家都认为绿茶的退役将使AHQ雪上添霜。很难相信会有谁能够代替其在下路的地位。但是,他转型为分析师的举动,以及Chia-Wei "Albis" Kang令人惊讶地从打野向辅助平稳转型,着实引起了一场团队的变革。

  如果说Fluidwind是一位杰出的分析师的话,那么称绿茶为革命性的分析师一点也不为过。AHQ的季后赛和季中邀请赛完全是一场巨大的转折,并且迄今为止尚未有败绩的夏季赛也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

  他们最近与闪电狼战队的比赛证实了分析师的重要性。闪电狼战队借助地图掌控战术弥补队友弱点,主宰了大部分的春季赛。相较之下,AHQ采用了英雄选择方面的扬长补短策略。但是6月12的比赛使他们不得不依赖自己的专长,结果AHQ胜出,保持LMS未败的战绩。

  半路杀入

  虽然大家都聚焦于闪电狼和AHQ,但是其它战队也野心勃勃地想分上一杯羹。这两支战队的先例揭开了另一波LMS选手名单更换的序幕。然而,夏季赛开始一个月之后,这种做法依旧收效甚微。

  表面上看,台北暗杀星是在模仿AHQ, Winds退役转型为分析师。Machi 17雇佣了前台北暗杀星队长Hui-Chung “MiSTakE” Chen,希望能够提高团队的胜率。但是台北暗杀星仍在苦苦挣扎,而Machi则宣布打野Yung-Sang “Fiesta” Lee和中单Geun-Tae “Republic” Bong将返回韩国。

  公众如果想要看到三队龙虎榜,而不是双龙争霸,唯一的希望就是Midnight Sun Esports。这个战队的教练是前台北暗杀星打野和世界冠军 Alex “Lilballz” Sung。他们还雇佣了经常让人遗忘的台北暗杀星的原中单Po-Chieh “NeXAbc” Chiu为分析师。尽管MSE是 一个缺乏打磨的新生团队,但是它是春季赛底部四支战队中的第一位,打赢了一场与四支老牌战队之一的AHQ的比赛, 毫不逊色。

  Lilballz 和 ABC能否打造五个新手,从而成为LMS王者的威胁?如果真是如此,这将会是Zhuge Liang引以为傲的壮举。将两支战队的冷战变为三国演义,这确实是他们的期盼,也是全岛LMS粉丝的希望。在这之前,LMS依旧是闪电狼和AHQ双龙争霸的战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