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6 17:40

LOL海外赛况 MSI队伍领跑 北美陷入混战
随着S5出线规则的公布,LOL各个赛区的联赛也开始进入正轨,但由于各联赛每周开始跟结束的时间都不一样,为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各区状况,特推出C家赛报来汇总比赛情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战况吧!

  首先是LPL最大对手LCK,上周前二的SKT跟CJ硬碰硬,但是SKT轻松2-0胜出,Faker第二局更是用出中单剑圣,是的,你没看错,蜗壳用出中单剑圣,比赛过后韩国方面Faker剑圣占据了搜索引擎的榜首!KT跟航空队JAG分别被KOO狙击了一波,双双被挡了一下前进的步伐,NaJin通过对榜尾队伍的一波连胜从末段重新爬了回来。

  欧洲LCS方面似乎与北美调换了剧本,Fnatic在韩援加入以及与世界接轨后成功跑出,岳伦Ryu带领的H2k和由前Fnatic队员Xpeke,Soaz等人组成的Origen紧随其后,而上赛季常规赛第一的SK至今未尝胜绩,Rekkles出走后的Elements继续一蹶不振,这两队似乎没有任何动作去改善现状,我们希望这两队不要就此摆烂吧。

  北美LCS方面变成了欧洲群雄逐鹿的局面,原本积分第一的Dig不敌Gravity让出榜首,大师兄的CLG跟Piglet所在的Liquid立即抢占了第一,TSM本来可以直接将Dig拉下马,但是拿到了滑板鞋跟艾克他们仍然输掉了比赛,比尔森7-1的艾克表示完全带不动啊,随后战胜垫底的龙骑士TDK后只能勉强维持原状,不过本周他们将会与Liquid碰面,这是一个最好的一个追分机会。C9本周担起狙击CLG的重任,但按照他们现在落后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硬仗。

  港澳台LMS方面,全华班出现了两极分化,ahq依旧一骑绝尘,闪电狼yoeFW紧随其后;由Bebe带领,一群由前TPA,TPS队员组成的AS战队依然没有起色,由TPS改名的Log S则一直垫底。Toyz跟Stanley等人组成的HKES开始有所表现,他们本周一胜一和,追回场次劣势后积分迅速从倒数第二攀升至第三。

来源:PCG 作者:C.Siriu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