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6 18:01

盘点LOL排位赛中 各种要位置的奇葩方式
在LOL排位赛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要位置的人,又或者我们就是那些要位置的人。那么如何要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这里面是有诀窍的,大家赶紧来涨涨姿势。

  直白要位置型

  基本都是进去之后直接打字说X楼要什么位置

  “3楼中。”

  “5楼给个野。”

  “4楼AD,谢谢。”

  “5楼不辅助。”

  点评:这样要位置,成功率看分段,低分段的同学是无视你这样要位置的。高点分段的玩家,会比较在意,因为怕你拿不到位置坑了或者不好好玩。

  委婉有素质型

  语气比较委婉,会沟通,说自己哪个位置比较擅长,那些位置不太会玩

  “只会辅助,其余位置青铜五”

  “X楼求个Adc位置,战绩可查,谢谢各位,不行给个辅助,其他位置不太厉害!”

  “那个,我能玩儿ADC么。”

  “X楼上单,其他酱油。”

  “X楼擅长下路,中路打野不坑,上单青铜水平。”

  点评:这种要位置方式成功率还是蛮高的,你都这样说了,大家多少愿意相信你,不说别的,就冲你这么好的态度,坑了我也不说啥了。

  各种威胁型

  在直接要位置之后,还加上如果没要到位置的后果

  “2楼中,不给送。”

  “5楼不辅助,爱谁谁。”

  “5楼上单,不给进游戏就写作业。”

  点评:“我*!你送啊!怕你啊?我还就不让位置了,咋滴,你瞅啥?”呃不对,作为有素质有涵养的玩家,咱们应该好好说“哎呀,不就是一场游戏嘛,玩得就是个开心嘛,何必呢?我给你中,请带我飞。”

  吹比型

  说自己多牛逼多牛逼,要到位置包打爆,包赢

  “我是草莓丶,给我上单EZ”

  “给中单,我可以1V9。”

  “X楼1区王者帮朋友上分!战绩可查。”

  “X楼上单,包赢。”

  “X楼给个中,包打爆。”

  点评:输了之后他们一般会淡淡地说“真心带不动”,然后继续下一场复制一样的剧情。

  被害型

  进游戏之后假装是跟朋友双排的,开始打字,要领就是表现出自己很厉害,但上一盘因为让位置被坑了,所以这局不能再让了,博取同情

  “上盘我就不该让那人打中,结果把我给坑了,这把我得中单,不能再输了。”

  “真的,再也不让位置了,一定要中单,不然真没心情玩了,一直输到现在。”

  “又是你?你上次非要跟我抢中单,结果5分钟就被对面单杀3次,还指望我再让位置给你?这局必须是我中单!”

  点评:结果还是输了,事实证明不是让不让位置的问题,还是他自己心态的问题。

  机智要位置型

  各种起码机智地要位置方法,你值得拥有

  “如果在4L, 就说5L辅助,不给就送。”——5L:我真是哔了狗了……

  “规矩我懂,5楼辅助。”——其实我就是打辅助的,怕有人抢呢。

  “遇上要位置的,就问他:敢不敢叫我声【孙悟空】,叫了我就让。”——“神经病吧你”,其实吧,叫一声也不亏。

  “明天我就要高考了,想要局ADC。”——大兄弟我服了,我让你ADC,省的你第二天参加不了高考。

  “我一般会说:X楼这个人,某英雄玩的很好,我见过。然而这个X楼就是我自己所在楼层啊。”——你真是机智,进了游戏被人发现也无所谓了,虽然有点可耻。

  “各位爸爸X楼只能中,拿到以后:【谢谢爸爸】”——太拼了,必须让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