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8 18:03

上路才是真核心 版本强势上单英雄推荐
上路才是真核心,当前版本中哪些上单英雄才是最好的选择?要想上分就得练习那些更加强势的英雄!

  冰霜女巫-丽桑卓

  本版本丽桑卓绝对是最强悍的AP上单,上单的发育周期长,丽桑卓可以做时光来保证自己后期的坦度。线上Q技能短CD高伤害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消耗技能,而E技能的突进以及W和R技能的强力控制可以让丽桑卓轻松地配合打野击杀线上对手。

  丽桑卓不仅拥有不错的对线能力,在团战中还能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强力的控制让他可以轻松地将对手后排控制到死,而如果你选择保护自己队友那么对手突进英雄将丝毫没有机会切入后排。连续的控制可以让对手苦不堪言!

  刀锋意志-艾瑞利亚

  刀妹一直都是十分强力的突进型上单,虽然版本不断削弱,但是刀妹还是依旧强大,不惧控制是刀妹最大的优点,这让他在后期黏住对手后排变得十分轻松。

  刀妹拥有强大的对线能力,W技能以及大招的回血能力能给刀妹提供不错的续航,E技能的反手控制能给刀妹带来残血反杀的机会,只要在对线期合理利用E技能,刀妹就可以占据到很大的优势,如果对手试图塔下强杀那么E技能将会成为对手的噩梦。

  刀妹在团战中可以巧妙利用对手残血的小兵做第一段位移接近后排,然后用E技能控住对手后排,如果对手后排试图利用位移技能或者闪现逃脱,那么刀妹就可以利用Q技能进行第二段的追击,活活的追死对手。W的真实伤害对于对手的后排而言是致命的伤害,再出了三项之后刀妹突对手后排秒杀只是几秒钟的事情。

  迷失之牙-纳尔

  纳尔是版本强力的上单英雄,纳尔在变大的情况下可以很好的充当起前排的作用,大纳尔的技能都附带减速和眩晕效果,在团战中可以造成相当不错的控制效果;小纳尔的灵活性更高,在追击方面更是十分强力,W技能加上被动技能的移动速度相当可观,可以让纳尔追击的对手无处可逃。

  一般而言由于大纳尔的技能攻击力加成高,小纳尔拥有W触发的百分比生命值伤害,所以纳尔并不需要太多的输出装,一般而言一把三项之后转肉是不错的选择,这让即便没有变大的小纳尔也能承担起上单前排的作用。

  一般纳尔需要掌控好变大的时机开启团战,之后利用E技能的二段跳切入对手后排,W技能晕住对手之后找到有利位置用R技能将对手推到墙上形成连续的控制,一般而言在纳尔高爆发的伤害面前对手是难以阻挡的,而团战往往会轻松获胜!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