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8 17:24

韩国LCK战火重燃 新赛季联赛三大看点
如果你对于韩国的职业赛场并不熟悉,那么今年的OGN春季赛与2014年时截然不同。很多知名选手已经离开韩国本土前往海外淘金,而这个赛区的制度也进行了大幅的改动。

  现在韩国地区正值隆冬,但是随着OGN冠军赛拉开帷幕,这里的英雄联盟赛场却在逐渐升温。

  如果你对于韩国的职业赛场并不熟悉,那么今年的OGN春季赛与2014年时截然不同。很多知名选手已经离开韩国本土前往海外淘金,而这个赛区的制度也进行了大幅的改动。了解了这些之后,以下是新赛季OGN中的几大看点。

  重返巅峰

  任何时候,不提Faker去讨论SKT T1战队都是耍流氓。在这次的季前赛当中,虽然SKT T1战队可谓士气如潮,仅仅输给老对手KT战队一场,但是在这期间,Faker并非队伍中唯一起到关键作用的选手。

  上单选手Marin在季前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终于达到了粉丝们对他的期望,因为Marin在首次亮相时被大家认为是“上路的Faker”。此外,中单选手Easyhoon与Faker在中单位置上轮流出场,强势的表现也让很多人认为他是韩国第二中单。

  打野选手Bengi在2014年的糟糕表现让很多人对于他的位置感到担忧,但是尽管如此主教练Kkoma对于他还是充满了信心。这次季前赛中,他对于Bengi的信任似乎得到了回报,后者在野区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改善,虽然他在游戏前期依然容易犯下关键性的错误。

  追赶过往的荣耀

  虽然我们非常为SKT的优异表现感到高兴,但是对于那些表现平平的队伍也不得不提一下。三星Galaxy战队可以说是英雄联盟历史上从神坛跌落速度最快的战队,从两个世界冠军级别的队伍转眼之间就变成了几个毫无经验可言的路人王。

  出乎我们意料的的是,这样的一支三星Galaxy战队却能够在季前赛中战胜像KT和Najin这样的队伍。理论上来说,他们的上升空间比OGN当中的任何队伍都要高,特别是在团队配合以及总体策略方面。请认真看看这个全新的三星战队——他们或许会和自己的前任达到一样的高度。

  而另一方面,CJ战队则处于水深火热当中。自从涉足英雄联盟之后,CJ俱乐部没有拿过一次OGN的冠军。刚刚引入的三位新人Trick,Roar和Max或许为CJ战队的粉丝带来了一点希望,但是他们在近期还很难作为先发队员出场。对于CJ和像Jin Air以及IM这样表现不佳的战队来说,今年的OGN春季赛将会是他们梳理自身问题的好时机。

  超级新星

  随着大批的韩国顶级选手出走中国,很多粉丝担心韩国会出现人才枯竭的窘境。然而在这次季前赛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韩国赛场依然不乏优秀的天才选手。

  Najin战队的上单选手Duke就是这样的一个队员,他并不是一个新人,之前在KT战队时他的ID叫做Leopard。过去他的名字一直出现在韩国最佳上单的讨论之中,而随着像Flame,Looper以及Acorn这些选手离开韩国,Duke终于有机会向韩国最强上单的位置发起冲击。

  他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对于各种上单英雄娴熟的掌控能力,无论是卡萨丁还是茂凯,都使用得得心应手,不过在这次季前赛上,他的上单赛恩让我们记忆尤为深刻。

  毫无疑问,三星战队中仅有的两名拥有OGN经验的Fury是这次季前赛当中进步最大的ADC。Fury在职业比赛中的首次亮相代表的是Prime Optius战队,之前使用的ID是ZetNjin。不过他的新ID显然更加适合自己,因为从他的表现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韩国目前最为激进的ADC选手之一。配合上辅助选手Wraith,这对下路老将支撑起了年轻的三星战队,也是这个全新的队伍最值得关注的位置。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