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8 17:45

设计师答疑 小炮重做讨论 琴女被削弱说明
主要内容:阿兹尔Q技能的机制将改动;设计师对崔丝塔娜的技能重做发表评论;娑娜在测试服中削弱的说明;虚空传送门的相关解释;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英雄多样性问题的讨论。

  阿兹尔的Q技能改动

  在论坛的一个热门帖子当中,ZenonTheStoic为我们带来了阿兹尔Q技能即将进行的改动:

  “恕瑞玛的朋友们大家好。

  阿兹尔的Q技能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是它有时候表现得不够稳定。

  总结一下:当我们使用Q技能为士兵安排位置的时候,阿兹尔过去会以随机的顺序控制这些士兵移动(大多数的情况下会按照士兵被召唤出的顺序,但并不总是这样)。

  我今晚花了点时间重新编写了Q技能的机制,解决了其中的一些bug。接下来我用图片向大家展示一下。

  一个士兵的时候很简单,你点哪他就去哪。你点击的是一个半径为75的绿圈,士兵的位置是一个半径为100的红圈。在这种情况下技能非常准确。

  两个士兵时他们会根据你选择的目标位置排成一行,在你鼠标位置距离相等的两侧。从阿兹尔本体向施法方向看去,距离阿兹尔最近的士兵总会到左边去。

  三个士兵的时候就容易出现问题了。我修复了这个问题,所以距离你最近的士兵总会在中间位置上,也就是你所点击的目标位置。第二近的会去左边,最远的会去右边。

  四个士兵的情况很少见,也很难获得。提示一下:在某些情况中,普攻和Q技能都会延长黄沙士兵少量的持续时间。我并不是希望玩家可以在游戏当中利 用这一点,只是事实而已。大家可以看到,第一排的士兵位于你目标的位置靠近阿兹尔的这一侧,距离阿兹尔最近的英雄会到中间。距离并不远,而且技能本身还有 一定的范围,所以你不会因此而无法击中目标。

  这些改动还没有经过后期的质量分析,所以细节部分可能会有改动。这些改动不会在下个版本推出,最早也要到大下个版本,还有什么问题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