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8 11:50

韩国LOL选手再现辱骂门 PE外援喷人遭草莓反骂
前不久,《英雄联盟》PE战队的韩国外援Moon在一盘排位赛中爆出脏话,随后与草莓发生言语上的冲突,虽然当事人在事后作出解释,却仍然有些令人难以信服。

  前不久,《英雄联盟》PE战队的韩国外援Moon在一盘排位赛中爆出脏话,随后与草莓发生言语上的冲突,虽然当事人在事后作出解释,却仍然有些令人难以信服。

韩国LOL选手再现辱骂门?PE外援国服爆粗

  上图正是那场游戏中的聊天截图,Moon在游戏里直接爆出粗口:“FKING”、“cHINSES”、“WHY GO OUT”,从单词的拼写来看,Moon的英文水平显然不是很理想,或者说当时他比较气愤。

  事情发生后,Moon在微博做出澄清,表示没有辱骂中国玩家的意思,他称“FKING”是个语气词,只是想问“Chinese Why Go Out”,并非辱骂中国玩家。然而仔细看对话框中的聊天时间,“FKING”与“CHINESE”几乎是同一时间发出,但是下面的“WHY GO OUT”则隔了20秒之久,这样的解释也引来了大部分玩家的质疑。

http://i1.static.olcdn.com/cms/201501/04/Mzc11420337235338.jpg

  以下为澄清原文:

  “大家好,我是PE的新打野MOON。很抱歉刚才的一盘RANK中由于语言交流不通,而让广大中国玩家因刚刚游戏内的对话,对我和俱乐部产生了误会,在此首先 对广大的中国玩家表示歉意。然后我想解释一下事件截图中对话的本意,绝对不是在骂中国玩家,刚才的比赛本来是能赢的局势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方两个玩家突然退 出了游戏。由于我不懂中文,只能用简单的英文来表达我当时的想法,其实我只是想问‘Chinses why go out?’他们为什么会中途退游戏。第一个FK只是语气词,而不是和后面两句连在一起。

  在此我想对这次事件所造成误会的中国玩家和我的所属俱乐部说声对不起。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以后我会注意语言表达的方式。”

  韩国选手国服爆粗并非首例

  6月23日,皇族的韩国选手Insce在排位接连失利后,直接在公屏打出了如下的字样。

韩国LOL选手再现辱骂门?PE外援国服爆粗

  事发后,据一名声称参与了那局比赛的玩家爆料:当时是有人在游戏中先说了“sb korean”,才会有之后的对话。

  如今大量韩国选手来中国打比赛,但是选手的素质却难免参差不齐,如果韩国选手来华屡屡发生这样的事情,显然不是我们的初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