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新浪天堂专区全新改版
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50级试炼

新浪游戏 2005-06-23 15:06

「资料来源&特别感谢: nue'lineage

试炼任务
9级歌唱之岛新手 | 9级隐藏之谷新手

15级法师 | 15级骑士 | 15级王族 | 15级妖精 | 15级黑妖

30级法师 | 30级骑士 | 30级王族 | 30级妖精 | 30级黑妖

45级法师 | 45级骑士 | 45级王族 | 45级妖精 | 45级黑妖

50级王骑妖法 | 50级黑暗妖精

15级骑士全程图文详解 | 30级骑士全程图文详解

15级妖精全程图文详解 | 30级妖精全程图文详解

45级试炼玩家心得
法师试炼 | 骑士试炼 | 王族试炼 | 妖精试炼

做50级任务前必须先完成45级任务;做45级任务前必须先完成30级任务
做30级任务前必须先完成15级任务;9级任务允许不做

获取装备任务
魔族的武器 | 寒冰的武器 | 克特的武器

古老的物品 | 雷德的复仇 | 卡瑞的试炼

获取金钱或者道具任务
沉溺宝石的侏儒 | 欧姆的困扰 | 狄亚得采矿



1.首先需要凑齐4种职业的50级玩家各一人。
2.到象牙塔-3F迪嘉勒顶公爵,他会请要你杀死古代恶魔-炎魔
ex:必须确认4个人都有跟公爵接任务,如有一人没按,将无法进行试练
3.到傲慢之塔-2F找兰达,请派王族与他对话,他会要求王族凑齐4种职业的50级玩家各一人。
  ex:此王族须已50级且已和公爵接任务,况且他也只肯和王族对话,其他职业跟他对话只有说听故事的份。
  4.凑齐4种职业的50级玩家各一人之后,请派王族与兰达对话,就能按选项传送到古代的空间
ex:此王族须已50级且已和公爵接任务,况且他也只肯和王族对话,其他职业跟他对话只有说听故事的份,传送时,其他3个职业须站在王族3格范围内
  5.在古代的空间,第一步就是去寻找古代人,不过得到2F才找的到古代人
ex:在古代的空间1F会有古代人亡灵出没来阻止玩家前进,另外古代人亡灵会掉落水精灵之弓专用的古代人之箭
6.在古代的空间2F找到古代人后,与他对话,即有选项能传送到炎魔的住所。
  ex:在古代的空间2F会有愤怒的古代人亡灵出没来阻止玩家前进,另外古代人是每30~60分钟随机重生一次,因此一到此层最好迅速找到此NPC,要不然可能会一直找不到的。

7.到了炎魔的住所 第一层,在此层需要4把钥匙来开启通往下一层楼的传送阵,请使用45级试练得到的武器(天空之剑水精灵之弓)来狩猎此层的炎魔创造物(梅杜莎梦靥小恶魔以及魔狼)取得4把钥匙来开门,这4把分别是古代王族钥匙(左上图)、古代骑士钥匙(左下图)、古代妖精钥匙(右上图)、古代法师钥匙(右下图)。
8 .打开到古代亡灵之袋后,可得到水之竖琴(左图)、古代钥匙(右图)。
天空之剑
攻击力 : 17/19
地属性
骑士专用
ex:这时45级试练拿到的天空之剑水精灵之弓的封印会解除,用这些武器攻击此层的怪物就能得到钥匙,这些武器只有在炎魔的住所才能使用,另外打炎魔创造物请依照下面说的来打,王族是梦靥,骑士是魔狼,妖精是小恶魔,法师是梅杜莎
水精灵之弓
攻击力 : 10/9
水属性
妖精专用
古代人的智慧
攻击力 : 10/10
风属性
法师专用
8.到了炎魔的住所第二层,你还是需要那几把钥匙来开门,直到你找到炎魔的仆人为止,并且把炎魔的追随者施展魔法相消术
ex:途中会有一扇门开不了,那个房间就是炎魔的住所,此层一共有6个宝箱,其中3个打开会出现梅杜莎梦靥密密,另外3个打开则是古代人之箭或是终极治愈药水
9.相消炎魔的追随者之后,他会变成恶魔的模样(正体),把他打倒可取得毁灭钥匙(左图)。

10.用毁灭钥匙打开炎魔的房间,并且四人合力打败炎魔之后
    即可取得
炎魔之剑(左上图)、炎魔之眼(左下图)、炎魔之爪(右上图)、炎魔之心(右下图)。
  ex:炎魔之剑是骑士的道具、炎魔之眼是法师的道具、炎魔之爪是妖精的道具、炎魔之心是王族的道具
  11.回到象牙塔-3F迪嘉勒顶公爵后,各职业即可领取到传说中的武器当做此次试练的谢礼。
12.骑士需要把天空之剑(左图)和炎魔之剑(中图)交给迪嘉勒顶公爵,即可得黑焰之剑(右图)。
黑焰之剑
攻击力 : 16/8
攻击成功+2
骑士专用
ex:天空之剑是45级试练所遗留下来的部份
13.法师需要把古代人的智慧(左图)和炎魔之眼(中图)交给迪嘉勒顶公爵,即可得玛那水晶球(右图)。
玛那水晶球
防御力 : 2
魔力上限+100
智力+1
法师专用
ex:古代人的智慧是45级试练所遗留下来的部份

14.妖精需要把水精灵之弓(左上图)和炎魔之爪(左下图)交给迪嘉勒顶公爵即由赤焰之弓(右上图)和赤焰之剑(右下图)这2种武器选一种。
赤焰之弓
攻击力 : 3/3
攻击成功+2
额外攻击点数+4
妖精专用
ex:水精灵之弓是45级试练所遗留下来的部份
赤焰之剑
攻击力 : 14/6
攻击成功+4
妖精专用
15.王族需要把炎魔之心(左图)交给迪嘉勒顶公爵,即可得黄金权杖(右图)。
黄金权杖
攻击力 : 14/14
攻击成功+1
王族专用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