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万王之王2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万王之王2》服务器关闭停止运营
更多..

 

组织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6-28 10:36
职业技能 任务简报 地图区域 组织介绍 NPC说明 物品道具 PK说明

    我们拥有自己的国家,这改变起来十分困难。我们属于自己的国家,为了国家,为了光明或者黑暗,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放掉手中的武器。但,我们却放不掉,战斗中的友情,放不掉远在他国的亲人。我们需要一个能够使任何一国的人,都可以汇集在一起沟通和练级地方——这就是组织。当你练习到10级,对万王2有了一定了解,不再是一个懵懂的初入世的小战士或者法师时,可以选择加入一个组织,投进集体的怀抱。而如果你有了一些朋友,你还有足够的等级和金钱。那么你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组织了。不过建立一个组织需要大量的金钱和支持者。组织建立之后,你可以看到组织中的成员上下线的情况,作为一个组织的首领,你还可以邀请其他的玩家加入自己的组织。一个组织的人数上限是60人,在组织中,除了首领之外,还有护法和一般成员两种组织成员,护法是由首领提升的,护法也可以添加邀请新的玩家加入组织。


建立组织

建立组织的成员需要具备几个基本条件:
1、 目前并没有建立组织,也没有支持任何组织。
2、 等级必须高于15级。
3、 拥有10个5级以上玩家的支持。
4、 拥有25000枚金币。
5、 拥有一块誓约石。(誓约石在打怪的过程中即有机会获得。)

如果你拥有以上的条件,那么恭喜你,你可以有一个组织了。


建立流程

    在你已经具备了条件时,一个属于自己的组织即将建立。我们在这里详尽的告诉你建立的步骤,使你以最快的速度成为一个组织的首领。

    首先,到巴布朗港区找组织管理员图卡拉,了解有关组织的情况。当点击组织管理员后,它将询问你成立组织还是支持成立。我们当然要选择“成立组织”咯。

    接着,我们的组织管理员将告诉你建立组织所需要的条件,如果你都具备,那就不多说了,直接点击“直接申请”。

    这个时候,你可以给自己的组织起一个响亮的名字了。还等什么呢?把早已想好的名字输入进去吧!为了防止组织的名称和已申请建立组织的名称重复,你还可以利用组织查询系统,起一个独一无二的组织名称。现在建立组织的工作即将完成啦!

    不过还有几点需要注意,组织限定为16个字符、8个中文字内,组织名称一旦确定就不能再更改了。如果名称含不雅文字,系统查出,组织还会被删除。所以要好好想想哦。

    在申请完毕之后,快去找你的朋友们吧!要知道,你有10名5级以上的支持者呢!现在是他们尽力的时候啦!在现实时间24小时内,10名支持者来到组织管理者前确认支持后,一个新的组织,就成立了。

支持组织成立

    你的好朋友即将成为组织首领,需要你的支持?赶快到达组织管理者那里报道吧!这样你不但支持了你的好朋友,还成为了这个组织的一员。如果你只想寻找一个安全的集体,也应该到管理者那里寻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组织进行支持。一旦组织成立了,你就可以加入这个新组织了。

    首先点击组织管理者,确认“支持成立”。

    接着,管理者询问支持已有组织还是选择组织。输入需要支持组织的名称,或者通过查找都能使你找到那个你想支持的组织。

    管理员会询问你是否愿意支持你选择的组织,再确认之后,点击“我愿意”即可。


组织管理

    恭喜你,你已经建立了组织!从此以后,你不再需要孤军奋战。作为一个组织的首领,你可以在组织管理者这里找到更多管理组织的功能。当你点击组织管理者后,他将询问你需要什么样的帮助。你可以在对话提示中,找到需要管理的项目。

1、 组织资料:点击组织资料,你可以看到组织中组织首领、护法名单、组织人数、上线人数等相关信息。
2、 组员禁言:点击该项目后,会出现全部成员的名单列表。选择需要禁言的成员,可以对成员实行禁言的惩罚
3、 变更成员:这是可以改变组织成员职位的项目。目前开通的只有护法和一般成员。任命护法的人数有一定的限制,并且只能任命等级10级以上的在线组织成员。你也可以通过变更成员将首领让位给其他15级以上的在线成员。点击该项目后,再输入需要变更成员的名字,选择需要变更的项目,就可以改变组织里成员的职位了。
4、 开除成员:点击该项目后,会出现全部成员的名单列表。选择需要开除的成员,就可以开除他了。
5、 解散说明:这是对解散组织进行的描述。有两点需要注意:如果现实时间2周内组织中没有任何人上线,组织将不会存在。如果组织中的成员少于10人,并在现实时间3天内没有补齐,组织也就强迫解散啦。请组织的首领注意,费尽心血的组织,千万不要因为一些小疏漏而解散掉啊!
6、 直接解散组织:点击之后组织不再存在。
7、 结束:结束管理功能


组织权限

护法在组织中,是协助首领管理和协调组织成员的。你的任务也不轻哦。护法在点击组织管理者后可以找到自己能够执行的项目
1、 组织资料:点击组织资料,你可以看到组织中组织首领、护法名单、组织人数、上线人数等相关信息。
2、 组员禁言:点击该项目后,会出现全部成员的名单列表。选择需要禁言的成员,可以对成员实行禁言的惩罚。
3、 变更成员:这是可以改变组织成员职位的项目。
4、 开除成员:点击该项目后,会出现全部成员的名单列表。选择需要开除的成员,就可以开除他了。
5、 放弃护法身份:点击后就可以放弃目前的护法身份了。
6、 结束:结束管理功能


离开组织

    其实普通的组织成员是没有任何权限的,除了退出组织。点击组织管理者,你可以看到相应的选项。

1、 组织资料:点击组织资料,你可以看到组织中组织首领、护法名单、组织人数、上线人数等相关信息。
2、 离开组织:点击这一项目,你将不再是组织成员。
3、 结束:结束:结束管理功能


添加成员

    在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将身边的朋友添加进你的组织。前提是组织中的人数不满60人,并且你是一个首领或护法。右键点击需要添加的成员,选择“加入组织”的项目,等待对方同意即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