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万王之王2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万王之王2》服务器关闭停止运营
更多..

 

国家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6-27 19:03
国家系统 副职工作系统 装备强化系统 宠物系统 徽章系统


“只有真正的英雄,才能在这充满烟硝、尘沙四起的大地,戴上荣耀的王冠!”

在万王之王2中,更多的是强调一个世界观。游戏在设计当初就考虑到一个整体的游戏世界的构架,繁荣的城镇、美丽的乡村、高耸的城堡迷宫、地下城、废墟、洞窟、魔塔,包罗奇幻世界中的万象,形成一个真正的虚拟世界。万王之王2的世界是处在一个完整的大陆中,人们还处于欧洲中世纪时期的生活,大陆中国家和势力林立,这是一个战国的时代,也是一个英雄四起的时代。而作为一个玩家就是扮演这么一个世界中的角色,你可以拥有野心,成为一个王者,拥有自己的王国和臣民;也可以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与同伴们一起在大陆的各个地方冒险。

《万王之王2》的世界里最主要的特色是国家,玩家可以在地图上占地为王,得到其他玩家的支持后,选择某块土地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国家,其他玩家可以通过地图上的道路进入你的国家。随着国家的建立,会陆续增加防具,武器,药水等商铺。甚至还有魔法塔,教堂,许连场等研发技能和发展新职业的系统。并且有保护国土的城门。


关于建国

国家的建立初期,需要一个数量的玩家,在誓约石上宣誓才能建成。在建成之后,通过战争和金钱的聚拢,这个国家便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土。然后通过这片领土中的各种功能,来发展和建设国家。需要注意的是,只有20级以上的玩家和20个10级以上的玩家支持才能建立国家。建立国家的誓约石,是可以打怪或购买到的。万王2里的国家分为光明、混沌和中立三大阵营。而新建立的国家就像一个刚出生需要呵护的婴儿,需要国王和国民们共同的去建设它。新的国家建立后,开始整个国土中只会有一个市政中心和一个出入国家的连接点,国家中的一草一木都是需要玩家亲自去创造的。每一栋房屋,每一个商店,每一条街道小路,每一个风景,国家中的一草一木,设定税收,雇佣NPC,看着自己的国家逐渐的发展壮大,那份喜悦和荣誉感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而同时这又是一份精神,代表着团结,荣誉,互助和尊严。有这这份精神,那如果国战开始后,玩家自然会努力的保卫自己的国家,就是侵略挑战一方,也不会想看到自己的国家受到损害。

关于国家的成员结构

首先国家在发展中与国王大臣的领导是分不开的,在《万王之王2》中,是按照中世纪欧洲的情景来建立的虚拟社会关系,总共分为国王、大臣、子民、自由者四这关系。国家与子民的互动形式还表现在国王、大臣、子民三者之间,国王可以从子民中册封大臣,以使国家得到更好的管理;大臣对国王有监督权,对于不勤政爱民的国王,众大臣是可以发动政变,弹劾国王的;子民是维系国家基础的命脉所在,失去一定数量的子民后,国家是会崩溃的;而自由者,则可以再度聚集起来组建新的国家。

关于国家科技的研发

国家建立好之后,如何发展国力,研究国家的科技就成了所有王国所有成员共同关心的话题。国家之中可以研究包括职业、武器、防具、药水、魔力炉和各种工作强化等科技,每种科技与玩家的利益都是息息相关的。只有国家可以研究转职职业,当一个玩家到了20级需要转职的时候,就要加入一个国家进行转职,而玩家转职后的职业技能魔法也不许是由国家来进行研发的。国家同时还可以研究武器和防具,国家里研究出来装备,可是非常优秀的,比同等级怪物掉落的装备还要优良。在所有研究的科技中,药水的研究也非常重要。所有的npc却只有卖低级的药水,随着等级的提高,高级药水的研究势待必行!最后,说到英雄等级高了后,需要的装备也就要更加强劲才能跟的上英雄前进的脚步了,强化和灌炉就成为人们的话题了,系统区的魔力炉概率太低,国家魔力炉的研发渐渐的提到了发展日程。

众多的科技发展,众多的优秀选择,反而让人更加难以取舍,在这些国家科技发展的项目中,每项所需要的资金都是非常高昂,所以,初期如何合理的发展科技,如何循序渐进,成了每个国家成员共同关心的话题。


关于国战

经过多年争战,战火稍息,大地上建立了许多国家,烟火零零星星发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流传着关于讨伐暴君、王国兴替的传言。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和难以简单的处理。当矛盾激化,国战也将爆发。
一个宣战国首先是需要向系统交纳一定数量的战争保证金的,这笔钱自宣战成立后至战争结束前,是被系统冻结,无法使用的。一旦宣战国战败,是需要面临高额的战败赔偿金处罚的,而这笔钱就将从预先交付的战争保证金中扣除了。反之,在宣战国向被宣战国递交宣战协议的时候,被宣战国可以选定一个开战时间,双方由此进入战争准备状态直至开战时间的到来。开战期间,参战的两国国民将自动取得参战资格,进入人人皆兵的状态。开战时,除了参战两国,及其同盟国的援兵,其它所有人员都不可进入战争中的两个国家。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