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万王之王2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万王之王2》服务器关闭停止运营
更多..

 

NPC简介

新浪游戏 2006-06-28 10:00
NPC简介 怪物简介


在大灾难之后,前巴布朗矿区,成了三面围海的巴布朗半岛,因位居坦格拉美亚大陆中央的地理位置,成就了最繁荣富庶的商贸港口城市。许多商业与冒险的行为从此处起步,各个商会在此设立办事处。市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图书馆,蕴藏整个大陆的知识与智慧。高耸的魔法塔,立在图书馆的旁边,是魔法师公会的聚集处。图书馆所面对的广场,是巴布朗港的市政广场,广场四周建筑,便是巴布朗的行政中心。这个城市机能完整,甚至有完善的地下水道系统。本市的治安工作主要是由巴布朗港聘雇的佣兵工会所负责,许多对自己能力有信心的战士,会争取这个优越报酬的工作。

 

 作为人们的居住中心,巴布朗并不如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平静,这里同样存在着各种复杂的势力。负责巴布朗安全的佣兵团隶属于自由联盟,自由联盟是一个跨越全大陆的组织,不占在光明和黑暗的任意一边,形式上保持绝对的独立。自由联盟代表罗夫,为人很高傲,早已发福的身材,配上脸上堆满的肥肉,很难给人以好感,但是细小而又绝对有神的眼睛,却给人以精明干练的感觉。在巴布郎港的另外两股势力,就分别是黑暗商会和光明商会了,这两个商会明争暗斗,却又势均力敌。三大势力的存在,完全架空了巴布朗港执政长威廉的权利,使他成为了一个有名无实的执政长,在三大势力的夹缝下低调生存。

 

在这个剑与魔法盛行的时代,大大小小的佣兵组织也无处不在,大陆上最为著名的两大佣兵组织尼尔斯佣兵团和菲帕拉佣兵团的总部,就建立在巴布朗港的西区。尼尔斯佣兵团信仰绝对的光明,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更加准确的说他们信仰的是骑士精神,讲究任何的战斗都要光明正大,尽管这样的信念让他们吃过不少的苦头。与尼尔斯佣兵团不同,菲帕拉佣兵团信仰的却是黑暗,没人知道这个佣兵团是什么时候建立的,只知道它在建立后不到两年,就扫平了大陆南部地区所有的大小佣兵团,一跃成为可以跟尼尔斯佣兵团分庭抗礼的超级佣兵团,团长菲帕拉是坦格拉美亚唯一一位黑暗武士,实力深不可测,到目前为止,找他挑战的高手全部都神秘失踪了,没有一个能回来。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巴布朗港的繁荣背后也存在着被压榨的劳工阶级,这些贫民居住在都市南部城墙外的三不管地带,盗匪横行、遍地乞丐,巴布朗港在此地设有佣兵警备队以维持此地治安。在盗匪头子罗杰的领导下,南区的盗匪已经成了一股不小的力量,因为罗杰与黑暗商会关系密切,巴布朗统治者也就只好暂时闭一只眼睁一只眼,纵容不管。
 

在坦格拉美亚大陆上,一些古老的家族世代延续,这些古老的家族一般都很神秘,不参与世间的任何争斗,但是他们却掌握着上古以来的神秘力量和终极魔法,开始有很多冒险者和佣兵组织想打这些家族的主意,可是没过多久,这些人包括他们的亲属好友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从此,这些古老的家族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禁忌,经过几百年过去后,也渐渐的被人们所淡忘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