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万王之王2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万王之王2》服务器关闭停止运营
更多..

 

全新的副职业概念

新浪游戏 2006-06-27 18:59
全新的副职业概念 副职业学习及制作流程介绍

    每个新手玩家刚出生的时候,都会面临一个副职业选择问题。在每个玩家在选择了自己主职业的同时,还能跟NPC学习一个副职业。目前《万王之王2》内部测试开放的副职业为工匠(Crafter)和药剂师(Apothecary)两种。工匠可以打造各种装备,最终成为打造神兵利器的一代宗师;而药剂师则可以制作各项药剂,大大的提高玩家自身的实力。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每位玩家只能选择一个副职业,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可一定要慎重。

工匠(Crafter)的技能
主要技能:
    工匠的主要技能为——基础工匠学,即制作制备的基本知识,一个熟练的工匠在每次制作出装备后,会更加了解装备的制程与原理。当这个技能提升时,就能了解更复杂的配方。

次要技能:
    工匠除了主要技能外,还有各种辅助的次要技能,他们依次是:
    制作技巧——对材质进行敲打、揉制、压迭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装备在硬度上略为变化。

    加热技巧——对材质进行锻烧、加热、熨烫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装备在材质上略为变化。

    塑型技巧——对材质进行抛光、裁切、修剪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装备在适用性上略为变化。

    组合技巧——对材质进行熔炼、拼贴、缝缀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装备在制作效率上略为变化。

药剂师(Apothecary)的技能
主要技能:
    药剂师的主要技能为——基础药剂学,即制作药剂的基本知识,一个熟练的药剂师在每次制作出药水后,会更加了解药材的特性与原理。当这个技能提升时,就能了解更复杂的药方。

次要技能:
    药剂师除了主要技能外,还有各种辅助的次要技能,他们依次是:
    药材处理——对原药材进行研磨、剥洗、切片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药剂在药性上略为变化。

    高温处理——对药材进行熬煮、火烤、熏制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药剂的副作用略为变化。

    提炼处理——对药材进行蒸馏、浓缩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药剂的药效略为变化。

    调合处理——对药材进行混和、搅拌、比例调整等处理手法,使用这个工法,能让药剂的制作效率以及副作用略为变化。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