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万王之王2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万王之王2》服务器关闭停止运营
更多..

 

PK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6-27 19:07
职业技能 任务简报 地图区域 组织介绍 NPC说明 物品道具 PK说明

除巴布朗地区属不可PK的中立区之外,在不买安全证的情况下,《万王之王2》开放全区域PK。PK中战死的一方,不会损失经验值和金钱,但是身上或背包中的装备物品会随机被对手取走一件。若角色是在与怪物战斗中不小心死亡,不管复活与否,都会损失一些经验值及金币,但不会凋落身上和背包中的装备物品。角色死亡后,可以选择在系统村(巴布朗中央区)或重生点(支付一些金钱后请NPC设定)复活。

团体PK

国家是万王之王2中最重要的团体组成单位,国家由玩家建立并努力发展,国家也提供给玩家利益的回报和安全的庇护。万王之王2的世界中肯定存在的不止一个国家,在万王之王2里,面对其他国家强大的经济和军事挑战,团结一致,共同对外成为一个国家强大和发展的不二法则。同时,无论是玩家在游戏提升等级的过程还是pk的过程,小的团体组合也是必不可少的,每种职业互相搭配共同成长,效率可远比一个人要高的多,战士冲在第一线,牧师放辅助法术和补血,法师担当强大的攻击手,黄金铁三角组成完美组合。

团体PK与一般PK相同,角色死亡后会损失经验值或金币。唯一不同的是,在团体PK中,同一组队的人,是不能相互攻击的。

安全执照

    当玩家切换地图时,将会于人物身上产生一个免于遭到敌人攻击的特殊状态,此状态将维持10秒,在状态期间所有由他人所发动产生的效果都无法作用(除走路外其余皆禁止,敌我皆同),同时,玩家的附属生物也会受到保护,并对一般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强化、医疗行为、使用物品所产生的效果等全部免疫。

 10秒保护时间过后,玩家就会进入到正常状态,如果遇到恶意PK的情况怎么办?没有关系,KOK2中的安全执照帮您忙。

 当玩家通过传送点切换到冒险地图中的时候,系统会提示您是否要购买安全执照,购买安全执照的玩家在野外名字呈现“淡蓝色”,意思为:你不能打我。当然有安全执照的玩家也不能攻击没有安全执照的玩家,购买安全执照是需要花费一部分金钱的,级别越高,花费就越高,但是为了避免您被恶意PK所造成的金钱或者经验上的损失,出门还是带者安全执照的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