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基本配置 下载游戏 帐号激活 新手地图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任务系统 基本操作
快捷键说明 常见问题解答 资料片大族崛起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游戏地图
· 摆摊系统 · 装备防具 · 游戏道具
· 社会氏族 · 游戏材料 · 任务系统
· 寄售系统 · 结婚系统 · 牧场系统
· 探矿系统 · NPC详解 · 三国城战
· 神界套装        

职业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技能介绍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生活技能
镶嵌 合成 精炼 提炼
炼丹 采矿 采药 寄售
怪物分布
聚宝boss
新装秀
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新装秀之战士篇

如有任何疑问请登陆玩家互动答疑平台>>  
新浪游戏 2006-12-12 17:49
   作为以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为背景的热门网游《华夏2》,游戏内经常会出现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和物品,而刚刚更新的超炫新装备造型同样有着不一般的来历,想知道自己这身新战甲曾经披在何方神圣的身上吗?让我们从战士的部族--东夷开始探谜吧!

 
身着新装的男战士           身着新装的女战士

    东夷战士一直都是男子汉的代表,他们刚毅、勇敢的形象在游戏中时刻都可以得到体现,而其最新造型的“孤星战月”系列装备更是延续了这种风格,威严而实用的设计将战士这一职业的特征刻画得淋漓尽致。

    传说,在上古时代的神话英雄后羿,因为射日、除妖等为民造福的行为被民众所崇敬,后羿当时穿着的战甲名正是“孤星”,而现在出现于《华夏2》中的这身全新造型的战士装备,正是由原来后羿战甲的碎片为魂,通过上古神器“震天炉”吸收日月之精华炼制而成,据说,穿上这种战甲的人就会得到英雄后羿的祝福和庇佑...

评论 火爆论坛 答疑平台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